光局部就很

好端端地衣服都還穿在身上可是就是覺得很
感覺差一步就不能放在這裡了(咦)
這個部落格和這個站好像已經變成熟男工廠一樣(聽起來有夠糟)
熟過頭,還焦掉了呢,我都快嗅到屍臭味了

因為的關係不太想把全圖直接放出來 總之咧不怕的可以點進來
(是有這麼嚴重?)


全圖就變成死人老蛋
有一種放鬆過度的感覺 看起來好像掛了(喂)
本來想在地上灑玫瑰花瓣 沒畫的原因倒不是因為恥只是懶而已(打爛)

這篇其實是想藉畫張日記圖發表一下看過DMC4資料集附的專訪DVD心得 結果有點暴走 咳
是說DVD內容除了聲優訪談因為對方是美國人 我大概聽得懂一點以外
專訪製作小組的部份我完全聽不懂(不知道在看什麼)
只能對著裡面穿插的暴力尼暴打老蛋、和暴打天使克蕾朵的橋段傻笑(妳笑屁)
突然地非常想重打一次第八關 我那時候幾乎沒成功對克蕾朵buster啊!我想看他趴在地上喘氣呀啊啊
暴打老蛋那段似乎為了配合背景音樂 不斷倒轉又播回來
所以不是我本人有問題 製作人本來就覺得這段是重頭戲吧(?)

本來肖想說能不能看到一點開發中畫面的 幾乎沒有收錄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咦)
感覺上是遊戲都做完了才匆促搞出來的一張特輯 
聲優採訪片段也挺短的 可惡啊啊...!
Reuben先生的表情和老蛋好像啊 有一種機掰油條的帥
Johnny先生我還在想他看起來有股東方味 其實是德人韓人的混血呢 但是是美國人(很複雜)
整張特輯裡根本都是老蛋在搶戲 穿插非常多他的動畫和遊戲片段
老蛋和尼祿比的話大概是7比3
連聲優訪談的Johnny先生看起來也很低調,
Reuben先生大概仗著自己帥 光打得很亮背景也很華麗(?) 還為這整張特輯作結語呢

這張DVD最值得推薦的大概是真人動作模擬片段 爆點層出不窮
應該說遊戲並沒有直接採用這些片段的動作,不然會很...
這段模擬應該是在製作動畫前 找真人演員大致模仿遊戲腳本演一遍
藉以觀查角色的一些習慣動作或表情之類的 之後再加以修正整個角色印象和逼真度
我是不曉得前作有沒有用這種步驟來補捉角色形象啦 不過四代人物的小動作和表情好像特別多XD

這步是在一間2~30坪大小的房間裡模擬 感覺有點狹小
重點是演員是日本人還有講的是日語版對白 太酷了(爆)
東方演員穿大衣真的是...好短...(巴)
敬業的演員們超賣力 而且還很忠實地找了一個高的演老蛋矮的演尼祿(毆爛)
本來想說第11關的過場有座很大的神在那邊 是要怎麼表現
結果工作人員很有巧思地搭了一個不太高的高臺上面站了個戴著紙面具假裝是神的工作人員
他手上拿了兩個迷你紙人偶一個是Sanctus一個是Kyrie
太妙了面對這兩隻紙偶你要我怎麼表現出Nero緊張憤怒的感情啊!我一定會笑場的啊!
所以說演員真不愧是演員...果然是有他的專業在 太厲害了

倒是說日本演員表現出來的角色個性和遊戲製作成果落差還是有的
大概是因為找的演員是舞台劇演員 動作看得出來受過專訓 不過演技就真的很舞台劇XDD
演員蛋簡直比遊戲蛋還機掰兩百倍 這時候好像還沒有打算讓蛋丁變得那麼可愛(??)
然後演員尼比遊戲尼還狼狽兩百倍 但表情的話我覺得遊戲尼比較誇張(爆)
這步驟照著演出的故事劇本在之後應該修正不少 所以可以從這裡看到一開始被刪掉的故事片段XD
第一關照原始腳本演出的話...會有一種尼祿不斷被打中 而老蛋樂在其中的樣子
這樣M和S的立場就反了呀!(拍案)
雖然有一段是尼祿下巴被老蛋抬腳踢中而因此流鼻血 這段刪了真的蠻可惜的
尼祿你好適合流鼻血
這關玩家又必須扮演尼祿 感覺很不堪而且太弱 所以才被刪改了吧
還有一幕是尼祿被老蛋從背後用槍拖擊中腰部而踩了好幾步踉蹌 看起來很爆笑
原始腳本裡的尼祿八成非常笨而且遜老蛋一大截 老實說改了可惜啊(喂)

不曉得遊戲小組是不是捨不得刪掉太多愚蠢片段
以致於遊戲第一關新增一開始沒有的片段,以下是文字解(白爛版)

尼祿空中飛人(頭下腳上腿開開)↓
老蛋空中飛人(大鵬展翅狀)↓
尼祿用腳環住老蛋(是說老蛋為什麼不直接攻擊要害)↓
老蛋用黑檀轟尼祿的頭(沒打中,不過尼祿我說真的你夾上來幹什麼其實你想吃他豆腐嗎)↓
閃過的尼祿抬起上半身(還是不知道他想幹麻)↓
老蛋用象牙支開尼祿的臉(這幕看起來很像尼祿咬住了象牙囧)↓
然後想吃人豆腐的尼祿終於鬆腳(你倒底夾上去幹什麼的啊尼祿祿祿)↓
蛋丁閃人 這時候兩個人都還在空中飛(空中滯留太久了吧喂)

,好,極限的
不是演員演不出來不然就是製作人員突發奇想
老蛋在四代還蠻常大鵬展翅的 事實上裝了路西法的SPLASH就是大鵬展翅吧(被玫瑰花戳)
DMC系列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遊戲中處處是爆點 原本該耍帥的地方看清楚以後也是爆點

結果自己這樣講一講以後好想回頭去打遊戲喔喔喔不(快去畫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