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來一句
阿G你不要再躺啦
讓姊姊我看看你啊
(姊妳頭)

其實還沒去追進度 我現在是單行本派了呢!囧
沒接到通報前我大概都不太會有幹勁去追(打爛)

我發現自己現在直接用電腦上稿...比例和手繪相較起來反而容易出問題
日記圖是我...拼老命把阿G縮在還算正常的比例內 數度很想用剪下接上的方式把他拉長 這樣不行吶
在正常比例中畫人就會發現為什麼現在飛機頭不流行了(咦)
不曉得現在久保老師的人物會不會已經發展到十三頭身(啥)

嗯呃我的視覺還是比較喜歡八頭半
以前因為把人物畫得比較乾(?)比較平(?) 導致不拉長就會顯得很單薄
所以現在喇A致力於把人畫寬畫厚(啥啦!)
其實她的動機是覺得八頭半的人寬寬厚厚肉肉看起來比較好抱(當是在養狗還啥)


反正就是特寫

鑽研過DMC4角色以後好像對白種人輪廓有點心得了
不過那些成見也只是來自建模師吧 不是每個外國人眉骨都那麼深鼻樑都那麼挺嘴唇都那麼翹吧
雖然我喜歡(夠了)

現在的阿G在我心裡好像不夠流氓也不夠反派
要是他去倒戈或來每週行一善(?)從欺善怕惡變成傲嬌男也不賴(欸)
搞不好他有機會變成這種矛盾的角色呢
這樣下去他笑到像脫臼的表情可能就要成絕響了
一護你想想辦法啊!(為什麼找他)


對了昨天晚上把本家更新囉!
目前刊物和DMC海報在海內都開放通販了
網頁還是精簡版 只先放了活動消息和商品介紹和購買管道 整個很商業氣
有些預覽圖放大了或是多放了一點預覽圖 然後加上破爛英文簡介 就這樣而已囧
總之這邊置頂訊息終於不用放那麼長了...但有些拉里拉雜的消息本家還沒整理出地方放
在下次完整更新前大概都還是會放在日記置頂文的繼續閱讀內


喔喔預定二月要發的白夜續集進度有夠危險的嗚喔喔(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