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COAT
紅外套

+
BLACK BOOTS
黑靴子

+
RED PANTS
紅褲管


││


答案在下面!
the answer is...

20081225 

││

SANTA CLAUS
老人

(wrong photo!!!)

這是在惡搞哪一幕啦(毆)

不要懷疑 雖然這代老蛋鞋子被褲筒遮住了,但還是靴子喔
裡面還有很酷炫的馬蹄釦皮帶呢 結果都被擋住了
就像褲子其實也是紅的喔 但往下接的是黑色皮質褲管
連屁屁那塊都是紅的喔 結果也被擋住了

擋住了歸擋住了 我對蛋丁的愛還是無差別的啊(愛屋及烏)

20081225b
嬌滴滴特寫

這實在不是什麼聖蛋老人 根本是個怪大叔啊!
啊啊這樣講可能大逆不道 不過假如換他來代班
我的願望就是我要一個聖老人(去屎)
不然就那支拐杖棒棒糖(巴爛)

這週南下高雄活動 想必一路上必見閃光朵朵開
身為去死教團的一員我實在不樂見這個節日
但不用擔心 喇A不會按著你們的頭去掄牆 她只會在心中對你們阿魯巴(更糟)
手牽手來買新刊 我會算你們一本一千五的(好像多了一個零)

這場活動東西帶的量都曝光了 要是我還大箱小箱寄回家
請裝作沒看到(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