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撇之DMC千嬌百媚女主角
他除了二代和超少女心Lucia相比之下還像個男主角以外剩下其他代都是女主角(誤很大)

依然欠揍的特寫

我很喜歡這代老蛋重重的眼皮和深到不行的眉骨和華麗的睫毛和翹起來的嘴唇ˇ(打爛)

拖稿了(慘)
沒有被拖去打爛實在是萬幸 這整週感覺自己都沒有進入狀況
不管是站務還是商業誌封面 沒一個處理好的(自巴)
但要我一整週不畫老蛋真的等於要我去屎啊
現在撇一隻老蛋撇好順但畫商業誌封面就是不順到極點

也許是因為畫電玩同人能參考的資料比較多 畫過dmc誌以後人物比例有回穩了
而且畫前畫後的老蛋差別也蠻大的...現在根本不敢回頭去看玩到本作之前試畫的老蛋
不不連畫這本前所畫過的任何人物我自己現在看都會覺得比例不對(汗)
雖然說現在畫出來不過就是比較偏近電玩角色的比例而已不過...我喜歡這種穩實的比例(毆)
是說一開始覺得四代人物似乎有把人物拉長 但頭身比怎麼數都是8頭半
難道說前幾代只有7頭~8頭嗎不可能吧~

但我一直有一種要是四代尼祿和三代小蛋站在一起的話 尼祿會比較一隻的錯覺(咦)
不愧是未來的主人(BUSTER)
也許只是三代小蛋穿的褲子比較垮而已喇A妳要正向思考!(這是哪門子正向)


廢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回去畫稿了啊啊啊~~(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