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越畫不完就越會亂摸...
不是我變慢了就是這次的ORDER變難了(或是雙管齊下)
用光做的袍子和用血做的武器和本身是一把劍和魔界總司令是甚麻東西啊啊啊(倒地滾來滾去)

總之一路摸到我很久都不敢去逛的C社公式站
我真的一個月不敢上公式站超過三次喔因為一上去就會無心畫畫只想打電動(去屎)

C社你怎麼可以這樣編啦!我的心都碎了
http://www.capcom.co.jp/topics/bh5.html
那個墓碑上的名字啊啊啊不不不~~~~
不過放出Chris上前獻花這幕是印證他們有一段情是嗎是這樣嗎(靠都死了談這何用)

BH5這代媲美電影等級的標準字我好喜歡喔....不愧是C社主打,整體上都好精緻
不曉得DMC未來有沒有希望競逐C社主打(應該算了吧都推到PS3上去了)
但我擔心它會不會為了攏絡女性市場做出不像DMC會做的內容(汗爆)
事實上可能是因為先玩過DMC一二代,
三代剛推出的時候我很不能接受就算這代說起來很成功啦尤其是市場囧 
而且四代能這麼快就在PS3上推出搞不好也要多虧三代的成就 
但我有點擔心說它會不會從此就女性市場一直線了...(身為女性玩家不知為何還是很擔心這種事)
我只要帥就好,DMC就是亂玩都會帥才是它的本色啊,剩下的曖昧部份讓玩家自己亂發酵就夠了(吭)
BH4感覺上就為了攏絡純動作遊戲玩家 結果自己推翻掉自己一貫的恐怖遊戲風了(汗)
BASARA系列不曉得是不是人設風格太過強烈(?)
建模和原設的落差...欸...不要看到特寫其實都還好(喂)

我發現習慣PS3運算等級的遊戲畫面以後回去看PS2和WII等級的畫面會覺得落差好大(汗)
尤其是人物臉型的細緻度和表情的自然度...PS3真不愧是PS3啊~
以我的財力只好祈禱BH五代會出在PC上了O_Q

遊戲最重點的地方也許不在人設功力而在建模師的功力
是說DMC4的建模真的比原案具體而且美型很多(喂喂)
雖然說建模很容易落入襲用現成模加工的境地  不過對人物解剖概念夠不夠的部份還是分得出來
就好比國產人物的臉型始終如一和日產人物的臉型不同作有不同風貌
DMC4我是真的很欣賞尤其是老蛋的臉(妳夠了沒)
是說BH4用實有模特為基礎建模這點也讓角色變得夠具體 而且四代Leon是真的很帥XD
倒是BH2的CG重製動畫裡的Leon不太合我意(毆)但Claire變可愛了(咦)
以同樣出在PS2上的BH外傳~四代來比較...就算是同主機上的同系列作裡也可以看到建模的進步
那PS3上的遊戲也許可以一代比一代漂亮也說不定,雖然現在這種等級就已經非常強大了XDD
美麗不是看臉蛋是看氣質啊!只要氣質夠自然人物就會夠漂亮,反倒是過度強調所謂美型的建模會讓我覺得很膚淺(沒資格說人)
PS3好就好在可以很自然很客觀地呈現3D畫面...

總之老蛋我期待你以後變得更美豔啊!(欸)

09年的新希望是可以碰到K社出的MGS系列和把SH系列和C社的BH系列補完
我碰的遊戲已經夠少了結果還玩不齊(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