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得你他媽鼻水滴滴流
(其實也沒那麼冷)
電熱水器不夠力啊房東哥!(不三不四的陸劇調調)

歹勢我只是上來發表一下新刊勘誤,雖然只是勘一下FT裡某張圖
沒日記圖是因為沒空啦慘了明天截某張稿我根本畫不完而且畫得很不順手OTL

感謝某翼朋友提醒一代劇情,原來媽媽項鍊一代就被阿蛋瀟灑地扔了
我看原因只是他有了長得和他媽一個樣的Trish所以不需要媽媽護身符了吧(靠)
這樣講起來我那時候(忘了是念國中還是剛升高中)好像拿這個梗開過玩笑...沒想到幾年過後真的全忘了b

其實你還是沒長大嘛蛋丁啊啊啊(爆怒)

我好想為了Vergil複習一代喔可是PS2快壞了而且現在可能沒辦法忍受一代人物建模怎麼辦(毆爛)
回想起來四個作品內好像也是一代難度最高...
雖然大概是主角性能開發還不夠,然後二代整個過頭了簡單得像資料片(打爛)
嗯嗯C社要不要乾脆考慮做個一代重製版...然後麻煩劇情也改一下(喂)

我記得遊戲一代把阿蛋和維哥關係營造得很疏遠,結果碰到三代後才發現感情好得咧還是攣生兄弟囧
這其實根本就是前後矛盾吧C社(毆)
為什麼你要在續作回頭重炒一個已經歸天的角色啊啊這樣我好心痛啊!
雖然三代最後哭的人是小蛋那個梗我還蠻愛的(繼續打爛)

那C社要不要順便在之後的續作回來炒四代裡歸天的克蕾朵(誰會理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