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買它的人,現在看到它會不會覺得很遜
路西法的箭筒基本上是不會噴黑煙的 它又不吃柴油
所以說那張的路西法大概是故障了(喂)

懺悔一下 這次印本真的太趕 有些地方不盡如人意
1.雷射膜貼錯了 那不是大星星膜是星海膜啊啊!囧 (雖然效果沒有很不褡...)
2.墨似乎來不及乾就膠裝了 有些頁會有點髒髒的
3.折口應該做更寬一點 因為出血再放大就要改用更大開的紙來印了 總之書不是太好翻
4.我老是帶錯量去賣 對不起沒買到的人(汗)


5.這個截角實在很糟糕 其實畫的時候就發現了但懶得改(背橋摔!)

6.當初說不拿來做特典的迷你老蛋還是拿來擠特典了 雖然因為這樣我才能很自爽地把它剪下來貼在手機上(毆)
7.書等全部拖進場的時候剛好開放一般入場 結果緊急加工的時候還是塞車了 雖然我覺得是到處都在塞啦 看演唱會買搖A和人互擠就是這種感覺喔!(揍)
8.台中買不到雪人牌銀色油漆筆 PILOT太溼了 簽在很吸水的白道上竟然還是糊糊的
9.我穿了一件半年前買的牛仔褲上台北 它現在太大了 大到我兩隻手都可以伸進褲頭(幹麻)
結果邊走要邊兩手插口袋抓褲子 看起來簡直是比啣玫瑰把妹還過氣的耍帥姿勢 很慘烈 偏偏這場我又到處跑來跑去的
10.好像已經懺悔到和本子毫不相干的地方了

我低估了大叔和DMC的銷路...看來這次的營餘又要通通拿來加印
因為剩下的量應該不夠帶到二月賣 但在會場已經承諾不少人說二月會繼續擺
我說到做到啊!(誰會信)
但既然是衍生刊物也不打算賣太久...寄他人名下的作品不是我想拿來當吃飯用的工具(還敢說啊妳)

卡X終究不愧是卡X啦 普通白道印起來就很漂亮了 油墨夠黑夠清晰 文字和線條也夠銳利
這樣白夜二可能也沒必要用到劃刊紙了...雖然劃刊偏柔和的白色調我很喜歡但它很貴(毆)

以下是感恩條列
沒條列的話可能會打太多因為實在受太多人幫忙啦
1.星期六清晨坐機車去台中市搭客運時老爹就送來厚夾克 也是我穿得超不夠的只有五分袖襯衫加毛衣一件
2.飯店和車票又是老姊幫我安排的 連行李都是她打包 對了 以後在攤上可以叫她老闆娘 她收帳(喂)
3.和卡X收書的時候本來以為對方可以把書運進來,結果還是得出場拖,沒帶推車慌亂之下有夠剛好遇到阿七,謝謝你和sana攤上的推車orzorzorz
4.V同學只是和我連攤而已 結果因為攤位空前緊急而變成我的打工小妹(還不收時薪)
更糟糕的是加工的東西已經淹到她攤上 大概有2~30位朋友以為可以和她買我這邊的書(汗死)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收到V同學的雞精和B群和碰了她的NDS柴犬遊戲和第二天帶來的航海王單行本
天啊我欠妳太多啦同學下次我請妳吃飯(汗汗汗死)
5.某阡小編第一天本來是要找我聊天結果也變成我的員工(搞什麼啊妳喇A) 還幫我擋掉好多額外請求(喇A的公關能力是負值)
6.謝謝修華和菁的阿嬌本!我上場就看到小報在偷等了
7.謝謝觴又的小丑全彩推廣本和丹特貼紙!還有有關台中印刷廠的指教!吼喔太實用了啊~!我終於可以換掉健X了嗎(毆)
8.謝謝墟的黑暗騎士本!本來想說這本書的油墨味好特殊結果那真的是香水味啊啊啊啊!不管是內容還是IDEA都是超別出心裁的本喔喔!
9.謝謝有來找我哈啦聊天的各位(這樣會不會帶過得太快) 日本光速團我沒辦法跟了但我精神與妳們同在(拭淚)
10.啊也謝謝有夠親切的可咪購 我問題有夠多的(爆)
11.最後一定要謝謝的當然是來買本和海報的各位OTL


這星期會盡快處理新刊和既刊的網路通販...本來要在會場就託售了但量帶不夠OTL
CWT好樣的啊!
DMC和自創刊物在接下來的12月底高雄場(FF和高雄市政府合辦那場)還有CWT21都確定會擺~
DMC海報的話...賣完為止這樣...
是說老蛋噴煙海報有放一百多張在可咪購了,但主要是提供實體店面販售,
通販的話...我還沒去批海報筒,真的要寄出的話就只能折一折放在信封裡寄(汗)
這週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我我去美術社看看有沒有海報筒寄幾箱上去囧

相信買書的人裡大部份沒玩過DMC,不過如果因為這本讓更多人注意這款遊戲就更棒了(貪心)

先飛回去趕周三前要截的稿了 糟了手感抓不太回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