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真的很折壽

確定做出了32頁本!
當然啦有兩張插花而且FT被我撐到兩頁..(打爛)
我要很誠實地公佈真正本文內容是26頁(爆)
特典是厚臉皮要人幫我趕製的 但不是一開始的方案
因為只剩一天做結果前一天又三十幾個小時沒睡撐不下去囧
只維持了仍然算是個貼紙的初衷囧

首先先謝謝多鳴和小左的插花!而且都是自告奮勇的插花喔喔喔謝謝妳們OTL
真的是...要是沒有插花頁本子真的出不來不然就只好搞MEMO頁了(靠杯同人誌放MEMO幹麻)
本文部份衝刺的時間只有11天,快要和封面一樣...不知算長算短
一邊爆稿一邊因為封面畫太久了感到有夠後悔OTL
但封面因為挑在上週一跑台北挑紙樣的關係 又不小心越弄越貴
這本刊物的成本大概是在千X印的近兩倍......

總之我弄到了

★★★★★晶奇星星雷射膜★★★★★。(膜又不是妳作的是在得意什麼)

而且剛好沒有小星星只剩大星星,我就是要大星星啊
選雷射膜比搞磨砂效果還便宜一點 以前早知道周邊就這樣出囧
畫內文期間完全是裝死狀態 除非你打電話過來我人剛好沒戴耳機聽音樂不然根本找不到我(毆)
每天規律地睡四小時一邊趕一邊順便瘦了兩公斤
要不是我爸很孝父地(喂)專送愛心便當水果來的話可能會掉個四公斤(連飯都會忘記吃)
我實在是長不大啊!長不大!
不過便當很好吃...我都有偷偷記錄下來(何用)

上台北談規格的時候剛好和V同學同行卡樂
那天仗著「反正坐車上去要花兩小時半可以在車上睡」所以前一天沒睡
結果人到台北的時候神智不清 才發現原來人沒睡和喝醉很像會一直講沒完(妳又沒喝醉過)
我平常話沒那麼多但在睡太少的狀態下會亂嗨而且還很吵
嗚喔V同學希望妳沒有被我嚇到我只是睡太少了囧

希望接下來畫白夜第二集不會把自己逼到必需一天三張完稿的地步囧
但預期第二集可能有60頁以上 我根本應該現在就開始畫了(抱頭)
嗯嗯出到60頁以上的刊物可能沒辦法把價格繼續保持在200元....

本來本子是要在8號早上交稿 結果被我拖到9號早上還在弄FT(汗
用線上傳檔過去從中午12點傳到下午5點20分,我很強烈質疑是不是乾脆直接跑一趟台北都比網路快
傳檔傳太慢我還急得調阿姊來救我 用家裡的電腦和現在住的工作室電腦同時傳檔
結果發現家裡網路速度是我這邊的兩倍 啊靠夭如果早點傳完我搞不好特典還能照計畫進行...
...嗯應該不可能因為我昨天連感壓筆都握不穩 只能用食指和拇指夾著筆剩下三指好像裝飾用
畫稿的時候常常在蓋原子筆蓋的時候蓋不準戳到手
這應該已經是個警訊了吧以後要是每次出刊都搞成這副德性一定撐不過幾年
我是很想好好反省但現在偷懶債還沒還完(慘)
真的是連想偷個懶都算犯罪

因為現在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爆睡了 等一下應該會先更新本家的廣告頁和預覽
所以這場不會有小報。(喂)
雖然我超想畫帥一點的老蛋放小報 因為這本搞笑用只專注於把他畫醜...(根本是妳畫不好啦不要找藉口)
DMC本沒辦法不搞笑啊因為遊戲本身就是個笑點(劈爛)

噢我15號截稿的稿子也不能再拖不然白夜一定畫不完吼啊啊(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