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做了精簡版白涮涮微幅更新 應該這個月活動後有辦法完整更新吧囧
不知道本家在哪裡的請看
http://www.off-record.net
遲早有一天我家也會被部落格取代的樣子OTL

有放一點新刊消息和預覽喔!雖然內頁都還沒畫(啊啊啊!)
自創刊沒時間打簡介 是說直接打好怪還沒想到解決方法
對白夜有興趣的話可以先上可咪購看中文簡介喔!

日記圖就是主催橫幅新刊廣告
三八阿蛋一朵花Devil May Crumble!》
書名靈感不過就是照DMC同樣的縮寫去硬凹
要翻的話本書書名就是
《惡魔也會   FUCK這什麼
預定要在CWT20發 做不出來我就要去喝西北風所以一定要生出來
其實我堅持想出到24頁以上是因為我想賣到150(奸商)
100和150的收入差很多 非常多 但如果無論如何我吐血也畫不完既定頁量的話就只好勒褲帶砍到100~120

我要說這張封面自己最滿意的是那塊PIZZA(靠)

本來要幫追逐pizza的老蛋點幾滴淚結果還是算了。
老蛋其實沒那麼愛PIZZA吧他只是不想下廚 這樣說來Trish可能也不(被電爛)
每天都吃pizza又滿地酒瓶就知道這兩人生活習慣很差(沒資格說人)
可是T姐身材依然正點  老蛋就好像開始走樣了(刺爛)

某個預定要畫的角色沒擠上封面 嗯時間點不對嘛~(根本是畫不完吧妳)
雖然封面是四代為主 漫畫也有一點三代的內容
啊對啦當然是因為我想畫維哥(毆)
標準字不曉得是不是和以拉生疏了所以弄得...我不太滿意
但加上三八阿蛋一朵花好像又勉強OK了不曉得為什麼
本來想說照原作的標準字發揮但是
歷代DMC畫面上什麼都成功就是標準字不好看 2代OK 3代的數字和翦影也還頗炫
1代大概是為了配合Trish所以弄得像夜店一樣(啊不就老蛋事務所招牌←看起來真的很夜店)
4代超驚人的
字壓得好小好暗好不明顯好像直接套現有字型沒加工囧

還有書本是預定做成有摺口的  其中一邊書摺為了賣關子沒放進縮圖
希望現場試閱的朋友可以耐心翻到最後看到右書摺 那可是我精心策劃呀(老王賣瓜)

 


今天CWT20的攤位號出來囉!

12/13.14  B09.B10

還不確定位置,看號碼應該不是靠牆但應該是在牆的對面那排囧
沒有搶到角落 果然這場搶得咧XDDD
還不確定有沒有必要下午兩點後再開放簽名哈啦 或是能不能直接開放試閱(汗)

高雄12月底臨時加開的FF場不確定要不要報...可能只會去一天然後帶外快的份量去擺就好
其實我的目的是如果早點賣完還可以在高雄觀光觀光(說這種話要是銷路差很難看)

是說很多朋友以為CWT21是全面審查制,我已經遇到三個人閒閒地沒趕著報以為9號前再報都來得及
所以要報還沒報的朋友動作要快~(這個人已經先報了才出來講)
總之還是額滿為止就對了 現在CWT的人氣真是忽視不得囧

雖然還沒一月不過我可以先說我不接受消費券嗎(毆)
我不是營利單位啊!我我我我要把收入拿去存不能花呀@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