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想讓上一張驚悚日記圖擱第一篇那麼久
就算現在危急地要死還是更新一下
我根本就在營造比七月時19天畫完白夜內頁更緊張刺激的新危機
那個時候還有時間弄官網 現在可能連特典都生不出來

特典是要配合裡封做的啊啊我一定要生出來的啊!

本子交出去後隨即在15號又有張完結篇彩稿要交 雖然這是我自作孽才會拖到現在囧

總之這是新刊封面目前某個角落的進度

被主角輪流公主抱的兄妹檔
不仔細看好像不覺得哪裡有問題一樣(瞎了)

是的 我竟然還在畫封面
一天爆肝燒肩畫十二小時以上畫一週多了還沒畫完 又創紀錄啦!
印刷出來這角落只會占一點點 幹麻和它龜那麼久
可是我不能忍受把竟然擠得上封面的克蕾朵草草帶過 我超喜歡他啊!←吵死了
封面上只會占一點點 但我想到關於這兄妹的梗還蠻多的
我還是覺得克蕾朵怎麼看都像姬利葉的

克蕾朵出乎意料地好畫 只要把鼻孔畫一點就像了(被撞飛)
我記得看畫冊的時候關於他的介紹有講到鼻孔的事情(注意的點很怪)
事實證明人鼻孔大不一定不好看 雖然看這張可能不準
沒關係去買遊戲來打吧 遊戲裡比較帥 快去買啊~!(推)

啊啊過幾天幫新刊封面打廣告的梗好像都先被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