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耨

封面畫不完呶啊
21號的進度是預計在20號就該完成的進度(吐血)
封面的計畫太宏大了早知道該少畫幾個角囧

老蛋我畫你畫太久了口古月啊啊啊(丟筆)

嗯再拖下去搞不好內頁會併幾頁進來日記這種潦草度的東西
耨耨耨耨耨

天啊還要挪一天上台北估價 死了我 稿子一併帶上去在車上趕好了
然後畫出來就會是抖震到不行的碗糕
耨!

最近我又和熱力和撒龍巴斯和好了。
喔喔趕稿的時候好想自暴自棄地狂吃喔....我的腰和老蛋的腰還真不曉得誰的粗啊啊啊OTL
一邊熬稿一邊還要做體重控制真的是有夠痛苦的囧

好想吃湯包吃滷味吃東山鴨頭吃鹽酥雞喝珍珠奶茶和可樂這些東西我起碼一個半月沒碰到了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