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的超人女友裡的家暴印象讓我想這樣指定(揍)
可是烏瑪小姐要是蓄一頭長金髮往後梳然後妝上重一點眼影畫黑一點
我真的會覺得那就是我心中的真人版Trish了 連身高都有像XD
不過我希望她可以再豐腴一點(過時的審美觀)

老但我好羨慕你啊啊你的女朋友是烏瑪舒曼等級的呢!(那什麼級)





封面第二貼

20號下午才把三八蛋畫完,現在的進度是害躁尼的頭畫到一半
畫得好慢(崩潰)
本來說睡前要把尼祿畫一半的
結果只有頭畫一半啊啊啊

尼祿的臉本來有把握說可以快速處理好 我錯了
構圖上畫了我超不會畫的右側臉而且側邊斜向上的光源我也很不會畫囧
但計畫就是計畫所以還是埋頭硬畫  中間重砍好幾次圖層五官也一直蓋掉再修正
畫六個小時的尼祿只畫這樣我我我要瘋啦
是說頭蓋畫得好大...啊啊這點我不管了反正他的髮量看起來真的很多(喂)

嗯嗯這遊戲很妙連髮量都有個別特色比方說老蛋就薄多了
那不是禿!那絕對不是禿!人人髮量有別而已已已(激動什麼)

這星期內畫不完封面的話內頁大概就只能頂多弄成24頁...噢不不不

這遊戲裡面我現在還是覺得臉做得最"漂亮"的是尼祿寶貝(毆) 最帥的是Trish
你長得比你馬子漂亮啊啊這算什麼
姬利葉怎麼看都比尼祿年紀大 感覺有20以上但尼祿怎麼看頂多18歲
與其說這對是姊弟戀不如說又是另一個戀母情結作祟?
啊啊啊DMC小組你夠啦我已經被第一代的結局殺死好幾次啦(歇斯底里)

所以弄到現在只有阿吉是黃金單身漢 難怪他的粉絲直線成長(屁)
不要哪天編一個故事弄一個女角和他湊對啊!他已經有他弟了
阿吉是地獄裡孤獨一匹狼!

統計了一下 尼祿在四代講過兩句髒話(統計這幹麻)
應該說他是十分出言不遜的中二(夠了)
相較下蛋丁和阿吉好像都沒說過髒話 即便三代蛋亂拙一把(喂)但他頂多講話直一點嗆一點而已
斯巴達一家搞不好意外地很有家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