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e  ‧        乳溝
Nero    ‧       愛妻圍裙 
Lady    ‧        翹臀
Gloria   ‧        害羞
Credo  ‧        去死團
Vergil   ‧       ‧ 宅男
Sanctus        芭蕾
Agnus   
喇A(咦)   

 

來吧連連看!(兩邊不一樣多是怎麼連)
我本來想說要是全部連對的話來個什麼獎勵之類的
但我想不出來要獎什麼所以算了(喂)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本!囧
失眠之夜究竟會讓人腦袋跳TONE到什麼樣的地步
畫不畫得完真是個謎啊!(我死了)

嗯嗯真的應該把三代也好好破一遍...(和它有夠不熟的)

要是今天有辦法把草稿打完的話也許這篇會有日記圖
不過我想不可能吧(很習慣唱衰自己)

賴某你應該要等我修羅完再打來的啊!!(誰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