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畫完一張彩稿就會進入空窗期
現在不是空窗期的時候喔喔要快點來規劃十二月新刊的封面(抹汗)

最近線稿出乎意料地草 應該說我已經完全不想多花時間去整理線條啦(習慣不良)
本來想回頭來試試看用PS上色 發現已經和它形同陌路 感傷ing
以前習慣用PS上色都不曉得自己怎麼辦到的 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啊

有關12月新刊的構想是...我想出32頁本(挖什麼坑啊妳)
如果來不及的話我的底限是24頁,不能再低啦!
平常只要電腦開著 一想到什麼垃圾點子就會記在wordpad上
因為記得很綱要 都只打幾個關鍵字 現在打開以後
好多我看不懂(是怎樣)
就好像看某漫畫家說習慣睡到一半爬起來把夢到的點子記起來結果隔天看不懂一樣...
以下是列了看沒有的點子

尼祿頭槌
T姊的內心話
空中阿魯巴
老蛋蝴蝶

幹這些是什麼 我到底想到什麼 完全記不起來啊
比睡覺爬起來夢遊隔天完全沒自覺還恐怖啊

是說這本還是會把在四代沒戲份的阿吉塞進去
雖然四代前前後後玩起來橫豎看起來會覺得阿吉大概是掛很久了(媽啦烏鴉嘴)
要是阿吉有變老版本應該會殺上加殺
pity,可惜啊
但阿吉要是你也有個老版本老蛋人氣就完了
基本上三代出現以後蛋丁的人氣就開始動搖了
要知道哈武士刀的人比哈長劍的人還多啊
但我哈的是帶護弓軍刀和大把的槍 不要想歪(喂)

明明阿吉你是一個在一代要是只玩EASY級的話第二輪本尊戰會被遊戲完全跳過去的角色呢!(毫無存在感)

就算喇A在背後噴淚叫囂說DMC再出個一百代她都是蛋丁死衷派
我也只是茫茫支持群中的一個人啊!
會不會五代真的出現老阿吉咧(別猜了)
我....我我我我我是不不不會動搖的!

既然記到這邊就把遊戲破關宅氣滿點心得補上來好了
如果不想破壞遊戲樂趣或是你不夠無聊的話(?!)以下可以不用看

首先
老蛋的部份真的有夠 不要想歪(夠了)
武器很多招式很多威力很強動作很快 用他闖關亂打不用道具也會過
所以12~18關根本就是飛的飛過去(誇飾)
而且拿到閻魔刀的時候都已經最後一關了 DARK SLAYER完全派不上用場
路西法對付天使阿兵哥很好用
但我老是按錯鈕 狂丟沒任何攻擊力的玫瑰花 不然就是該丟的時候丟不出來(白癡)

吉爾伽美許攻略本很推但我根本不會用 一用就會被圍毆(遜)
那把人盡皆知的雙鎗威力不足根本沒用上
都還沒機會好好練神槍手風格來操潘朵拉就破關了
CHANGESHOT在很多地方可以派上用場,但遊戲預設的操作配置卻會讓這招派不上用場
解決方法是把遠射擊按扭和R2對調
結果我都還沒習慣新配置就先破關了(喂)

說到CHANGESHOT還蠻有趣的是,中二弟用這招會被後座力往後打導致蓄力中斷
那把藍玫瑰大歸大而且轉輪槍看起來也很酷
但中二弟你拿不穩的話麻煩換一把後座小一點連射性好一點的槍吧
老蛋使用CHANGESHOT站得可穩
而且還可以蓄一次勁就連發  和老蛋的土狼比起來藍玫瑰實在很遜色囧

為什麼老蛋你的武器那麼多關卡卻那麼少而且都是撿中二弟打過的BOSS來打咧囧
最後一關用的是遊戲預置在各定點的雷射砲  跑第一輪沒頭緒所以玩得很慘
不過這種關卡只要知道目的以後照著路線跑就很容易過  完全沒有發覺到這已經是老蛋的最後一關了囧
而且這關手上沒有一個武器可以派上用場啊啊啊(咆哮)
是說這代遊戲的神長得真的很礙眼
尤其是使出踢腿時中間的那一包 簡直看一眼就耗掉我兩格血(打爛)
以老蛋來說最難闖的不是最後幾關 應該是16關的毒氣吧...

雖然攻略本上整理說中二弟的招式破綻比較小
但我覺得他動作好 就是他最大的破綻啊(毆)
我歡歡樂樂打到18關以為還可以用老蛋接關 沒想到19~20又歸給尼祿弟 灰熊不習慣
19關基本上是多餘的 超多餘只是把歷關BOSS抓出來再讓你打一次而已
所以這代的BOSS幾乎都要打三次 三次啊!囧
而且Agnus明明被老蛋爆頭了 竟然19關又跑出來再被打一遍 這是什麼道理咧
Agnus泥好可憐~我覺得這代把他做得超寶的,是個很有趣的角色說囧
雖然說整天泡研究室實在不曉得從何而來的壯碩身材(大概是天天打類固醇)
男人打類固醇打多了會出現女性化症狀喔要小心啊Agnus!
嗯嗯他不會真的有施打吧...(回想起遊戲片段)

總之19關如果能用老蛋闖不是很好嗎(偏心)
20關的Sanctus和11關相差無幾,但為了節省道具所以我重闖好幾遍(遜)
基本上玩human級還要用到道具就是一個恥辱 恥辱啊

論BOSS配置的話我覺得四代可以媲美二代(汗)
二代最慘的是遊戲還有BUG,打最後那隻命有好幾條的BOSS時站在某定點就永遠不會被打到了
整個四代雖然畫面漂亮動畫很多這點我看得很爽
操縱性和敵人的攻擊方式也比較豐富 玩起來很痛快
但遊戲路線還有敵人配置重覆性好高 如果安排兩個主角進行同一輪劇情路線的話
應該起碼要增設成30關才不會有練招中斷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四代開發在新主機PS3上
資料庫要全體重建 貼圖和運算整體要作得更細密 這幾點上很花時間的關係
也許多做一個角色或多做一個造型對工作小組來說都是一個災難
所以這代主角連隱藏造型都妹油 抹有啊
隱藏造型或角色是我破關的動力沒了它要重玩一輪會很膩(玩家失格)
三代是開發在PS2上的最後一代 主角造型就很多而且闖一輪後可以換人破關 這點就耐玩很多

不過我現在已經被四代的畫面寵壞了 再回去打三代實在...(惡性循環)

也許我可以來期待看看五代或六代持續開發在同款主機上的話
遊戲要素會因為逐代累積變得豐富一點
是說20關打完後進入工作人員表單時遊戲還在繼續的設計蠻有趣的
這段真的就是Nero帶著Kyrie這個拖油瓶打怪
我一直很想試試看摔她會有什麼結果但我想順利地看到最後一段動畫所以做罷(喂)
也許遊戲以後會考慮讓主角攜帶其它NPC同時進行遊戲?像BIO那樣XD
我是覺得要是DMC開發個同時可以讓兩個角色在遊戲中進行簡單互動的模式,一定會很好玩

說到結局...Kyrie妳都沒發現妳哥升天了嗎喂(搖肩)
你們還是兄妹吧!Credo不是被撿來的吧!啊!?
可惡我超喜歡Credo結果他這代天使造型只出現一遍而且11關後就掛了囧
與其看Nero和Kyrie這對我還比較想看Credo和Kyrie的說(喂喂喂)

跑完工作名單最後一段回到DMC事務所的動畫...有夠DMC
不過還不錯 看到三人後方那噴發的火燄真的有一種"喔喔我在玩DMC呢"的感覺
Lady說起來年紀應該和老蛋相仿吧,這樣她應該已經不太年ㄑ一ㄥ(轟爛)
但她的臉作得簡直比三代還幼囧?是怎樣有東方血統的女性就一定BABY FACE不會老嗎XD
老蛋在看的雜誌裡剛好就翻到介紹LADY那一頁,好惡搞XDDD
看資料集才發現這遊戲裡連雜誌和紙幣上都有動手腳
原來她那把武器叫做Kalina Ann,是以她的母親命名的喔XD
當她和T姊排排站的時候才發現 Trish比Lady高了一個頭啊!
嗯嗯我蠻喜歡這種身材嬌小但拿的武器卻很巨大的落差(這什麼點)

還有Lady拿出來的那一捆紙鈔上面印的是Reuben先生的頭啊啊啊
(三四代Dante聲優)
有沒有這麼好笑的!XDDDDDD
這些小貼圖的資料好像要買資料集才會看到...還有但丁事務所那張美女比基尼海報都有介紹到(笑)

其實眾代玩起來 女角裡我目前很喜歡Lady,雖然她在三代被很多人罵臭頭(汗)
我也很喜歡完全被遺忘的二代Lucia,她看起來好像安潔莉納瓊莉,而且一身小麥膚呢(這什麼點)
是說以三代蛋的一個用手托腰一個用手抓住腳踝的待遇落差來看,他一定偏好長髮性感美豔大姊姊
所以叛逆短髮妹妹型Lady妳大概是無望了(夠啦)
雖然要是老蛋哪天外遇了我不會說我不想看的(妳有沒有人性啊)

對了說到遊戲破關的獎勵CG是老蛋和尼祿坐在沙發上那一張  不要想歪(是要怎麼想歪啦)
仔細看我才發現倒在旁邊的眾魔中,Angelo Agnus也倒在裡面,根本是嘍囉化了
茄子下巴泥好可憐~(煩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