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白夜續集彩稿還沒畫完(死)

搞什麼啊!搞什麼沒畫這麼久的道理啊啊啊
再慢下去DMC本就要告吹了,這本到現在一張都還沒動呢!
封面也還沒畫!標準字也還沒設計!不不不行啊!
本來上週還定了一個改版計畫現在想想真是夠天真的
我竟然還花一下午打DMC4呢雖然好歹破關了

感想...完整感想還是等我真的能照計劃進度跑的時候再補(爆)

最重要的心得先KEY一下不然我會全身發癢而死
老蛋和茄子下巴演舞台劇講到"the price to pay for power!?"和灑紙片的時候
我和老姊大爆笑得太誇張還被老爸罵了(這算啥心得)
你怎麼那麼可愛!老蛋!
完全被這段過場嚇到了,爆笑度遠遠超過我的預期
三代的小蛋因為穿得太涼打噴嚏弄垮他的事務所和這個比起來還真的不曉得哪個比較寶XDDDDD
要是老蛋再接關下去可能DMC4會變成搞笑遊戲所以這代只讓他接了七關囧
才七關啊啊七關!(尖叫)
怎麼辦我超喜歡你的啊老蛋老蛋老蛋...拜託你下次出現在續作還是個這麼可愛的大叔(夠了)

其實C社你要搞笑還是辦得到的嘛!下次要不要學K社的SH系列弄個隱藏結局呢(就算不隱藏也夠惡搞了)

DMC本在上週失眠的某夜晚中想到了封面方案連裡封面都想好了呢
想印金屬油墨的封面還有做兩層封面
這是要怎麼省錢湊二月的印刷費啊啊啊(撞牆)
我連吉祥物都想到了(啥)

但在畫本之前我還好想改版啊啊怎麼辦(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