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日記圖算不算捏到人


如果真的捏得到人就好了,代表這部漫畫還算有人在看(喂)

反正講了就再慣例推廣一次,林田球的《異獸魔都》長鴻代理,新瑞有進~XD

其實PF上去就趁著人在台北買到黏呼呼11集了
喔喔為什麼我隔天完全忘了找人討論這本的內容(失憶得很嚴重)
總之以下討論可能會影響一些想看但還沒看這部漫畫或是進度比較慢的同好,先藏起來~

啊日記圖簡單來說就是巨漢搭擋松鼠和會川。(廢話)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會把開曼的真實身份猜說是松鼠

因為那個刺蝟頭(智障推理)

嗯嗯証實開曼就是會川以後覺得落差好大←?
會川給人的感覺沒有開曼那麼不可靠(毆)
以前那個可愛又三八(?)又沒路用的開曼還有沒有機會露面咧...
會川的臉感覺上以作者標準來說...應該算很帥XDD

就算知道誰是誰或誰沒死或誰認識誰,對接下來的發展仍然完全沒有頭緒呢囧
這部漫畫超妙,邏輯完全照著作者本人的意思設定,
我怎麼猜都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開曼不要那張永訣臉啊啊你最後不可以死啊啊啊我好喜歡你(趁機告白?)
開曼和二階堂這對讓我好搥心肝O_Q

還有說到煙
煙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人)
煙和鳥太這對的感覺其實還蠻好的(喂)
鳥太是真的很喜歡煙呢,臉被變成蘑菇或被打入冷宮依舊自得其樂XD
是說我一直在猜鳥太不管怎樣都不露臉的原因很像...他看起來沒有嘴唇(驚)
而且口水常常會從鳥頭面具裡滴出來...奇怪的是就算是個上空光頭巨漢猛男褲子很SM戴著鳥面具可能還沒有嘴唇
我還是會覺得鳥太很可愛,林田老師泥好神奇啊!
如果除掉嘴巴的因素搞不好鳥太長得很漂亮呢(?!),他有一雙很女性化的眼睛XDD

煙不會就這樣沒有戲了吧?不會吧?啊?不會吧?
不要啊啊煙啊啊啊啊我好喜歡你你不可以就這樣不見了啊
(又再趁機告白)
本來我還想說有能井和木耳應該不用擔心,但他的頭被帶走了啊啊啊(尖叫)
雖然值得欣慰的一點是這部漫畫沒有來個少漫式BOSS熱血戰來拖戲或是把這段當壓軸
但是實在是太突然了然後我看到這段的時候人剛好在公館吃茄*咖哩(竟然有辦法一邊看一邊吃飯)
嗯嗯茄*咖哩如果我還有理智的話應該不會去第三次。(意思是已經去過兩次)
雖然我超愛咖哩但我還是有選擇的(不要離題)

以喜歡度排行榜來說的話,我不曉得要讓開曼(=會川)還是松鼠還是煙排第一名說(花癡)

松鼠明明到現在都還沒有什麼表現,但是
我有一種被他的和他的和他的頭毛和他的連身工作服煞到的感覺(這算啥)
如果以難畫度來說的話,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裡最好畫的(這算稱讚嗎)
煙...煙本來就不好畫(快速帶過)
會川我覺得會不小心把他畫成路人(毆)
開曼的蜥蝪頭對我來說可能沒那麼難畫但他的面具我真的不太會畫(慘)
是說這部漫畫一開始不畫會川的臉,就應該要猜到開曼有可能是會川了(妳笨)
還有松鼠會做蛋包飯這麼難的料理但開曼連煎餃都煎不好...
說起來會川在松鼠的回憶裡也一直吃便當,和開曼一樣是大胃王(笑)
這部漫畫裡一直講到吃的所以有時候我會越看越餓(不會吧)

會川和松鼠的感情實在看不出來是好還是不好b
說起來這部漫畫最後目地不會是在炒這對吧(妳屁)
我不會說我在偷偷期待的我不會說的(打爛)

也許壓軸會是松鼠vs會川,不過這部漫畫本來就不按牌理出牌
會被猜中的DOROHEDORO就不是DOROHEDORO了你說是吧!
希望我在出這部的同人漫畫之前不會突然就end了(烏鴉嘴)
我想出黏呼呼本啊!我我我我有千百個誠意想畫啊啊!(叫多久了都還沒排時間出來畫)


啊啊對了星期日下午等宅配來收貨的空檔在老家打DMC4
一不小心就破關了。(不小心咧)
突然破了讓我好錯愕啊啊啊啊老但你的部份結束得太快啦(淚跑)
大概是他太強了我亂玩一通沒帶著攻略本回老家打也打得飛快就過了(汗)
有空一定要來把DH級和SOS級破破看(又在誇海口)
其他遊戲心得以後再補好了
DANTE和AGNUS兩個嗨咖一起出現實在是有夠活寶的啦!(爆笑)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