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阿鴞越穿越少是怎樣

果不其然續集封面到今天都還畫不完
超焦躁的 日記圖都變成隨便亂撇
這樣撇撇一隻七八分鐘大概
當線稿草到不能看的時候

把色調反轉是一個很好用的撇步

大概因為太焦躁的關係 連衣服都懶得畫了(爛藉口)
因為數值上就把阿鴞設定得很粗勇 畫再壯都不會心虛 哇哈哈哈(啊是幹麻心虛)

我發現一般向3D電玩和普遍的少漫對人物比例詮釋落差還蠻大的
一般向3D電玩都是肌肉猛男和前凸後翹的美女在跑來跑去啊!
(被妳形容得好不堪)
害人家越來越想轉戰電玩同人當主軸...(爛原由)
不過相對的是電玩同人漫很少能看到忠實呈現3D遊戲人物比例的作品
沒有肌肉和波霸看很感傷
不過也不是肌肉大塊就好 當然要形狀好看(妳好煩)
我好像沒辦法在DMC SEARCH裡找到肌肉有達到遊戲標準同時又漂亮的同人(這是重點嗎)

與其市面有聯*和巨*開了插畫補習班,還不如來開個裸人體速寫班啊!
市場缺的是肌肉啊!(錯)

這個月還要把DMC本生出來 天呀
這星期都沒時間把DMC4破一破 喔喔我快花轟了

=====================離題分隔線(其實也沒主題來著======================

Slipknot 08年發的新專輯台灣代理是代理了
不曉得是進貨太少還是他們最近呼聲太高,從PF活動那週起
我跑遍了台北和台中都沒找到加值版呢囧
不過我喜歡滑結其實是因為我好喜歡聽Corey Taylor唱抒情的段子(方向錯了吧)
我就是被Vermilion和Gehenna裡的聲線殺到了怎樣!
只能用銷魂來形容啊!銷魂!(被巴飛)
這樣說起來與其支持Slipknot,我是不是還不如支持Stone Sour...
喔喔兩團我都喜歡啊啊無法抉擇(這種廢話不要打上來啦)

我是因為打了這篇日記才知道Stone Sour和Slipknot同主唱呢哈哈哈虧我兩團的歌都聽過(聾了妳)
Stone Sour裡的Corey沒帶面具而且形象清新(?)我好不習慣(喂)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