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練習就這樣過去了(誠意在哪)
呃呃有人提議來畫一護不過畫出我心中的一護會被出版社打回票的
YOU KNOW,一護不美型也不是女性向的FU而且他看起來橫豎不像15歲
(人家說有愛就可以扭曲一切←不對)
但他本質是個可愛的彆扭少年郎ˇ(夠啦)



=========================日記本文分隔線=========================



白夜封面畫不到一半
第一集是變態一號君
這集封面是變態二號君(那什麼)
這當然不是什麼重口味腥羶色GAY漫放心好了(讓妳來說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人設裡沒有任何ACG市場當道會受歡迎的角色類型,只有叔叔嬸嬸變態和不夠正點的少女
也許我是故意的(喂)
但我畫得很快樂是真的,有時候畫歪男歪女比畫正男正女有趣啊!
不管有沒有人感興趣我都會好好把它撐到最後一集的
希望最後一集還有錢用劃刊紙印內頁
說真的用塗佈紙印搞不好也沒人看得出來
但0.25極細筆的筆觸就算用600DPI印在劃刊紙上也出現鋸齒...塗佈紙我能相信你的解析能力嗎?

新角色造型超GAY的 囧
糟糕,我是哪一部份崩壞了
六月時的基本構想條列起來是
1.長髮 2.金瞳 3.下睫毛 4.大嘴 5.變態 6.獨裁 7.蓄鬍其實是為了掩蓋本身的小白臉
關於右半臉何以要遮起來有個很變態的設定,也是我畫第二集的動機(畫這部的動機基本上就很變態)
本來預定要幫變態君加八字鬍
但去掉後看起來更變態所以決定不要加
為著他這張變態臉喇A開始盤算有沒有必要列一個8.GAY條件進去(沒必要啦)
反正我不會交代他的性向所以就任憑揣測好了(開放式不是這樣玩的)

雖然前頭用這部漫畫會充滿歪男歪女恐嚇人
其實進入回憶模式的話就有正男正女可以看了
但放在封面的現在進行式可能都是歪的(煩死了妳)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勁,何以對變態這麼情有獨鍾(巴爛)

總之現在講什麼都還太早,這本是預定09年2月才要發
不過現在不把封面先畫一畫一定來不及發,我肯定!(對自己的速度百分百沒信心)

=========================離題分隔線=========================

聽了平說年底有部片她很感興趣
卡司有西恩潘、勞伯迪尼諾,本來聽到這裡我還想說靠夭,不會又是什麼對決系列
結果還有一個,布魯斯威利(咦)
超不褡的,到底是劇情片還是動作片呀
因為有阿布所以我好想看,阿布布~(就說妳這人很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