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忘記喔!沒有喔!
(整個有交差的意味)

有在碰某領域的一定知道這是什麼

我沒有在碰那個領域喔!沒有喔!
(不曉得想澄清什麼)

今天的討論內容好像有點兒童不宜所以藏一下

因為挖不出什麼想畫的女性向少年型角色結果電腦檔案整個翻過來
也只有TATANAKANA繪製過的兩款遊戲畫面,還是拜託某同學傳給我的囧
以女性向遊戲這兩款已經是重口味了

這什麼世界啊!(拍案)

老實說這類遊戲我圖看過聲音聽過就不會想碰遊戲本體(喂)
沒碰過遊戲就拿裡面的角色作練習實在很不禮貌
不過沒辦法這裡站長的腦裡沒有現成的美少年可以用啊啊啊(慘)

我其實壓根不會碰沒有殺敵和濺血實感的遊戲(變態乎)
所以全世界的女性向遊戲大概都會被某變態打回票
如果有什麼不會把男角女性化的癿遊戲就好了...(就說沒人會買啦)
最重要的是太多玩家扮演的主角總是被所有配角的那一個,這點讓我很生氣(打爛)
玩癿遊戲不就是要獵豔嗎!為什麼是我被獵!(錯誤認知)
就算扮演獵別人的主角,能獵的對象也讓人意興闌珊(妳會不會太挑了一點)
喇A會看上的受通常都被歸類成攻
啊不乾脆說只要有愛她眼中的角色都是受(人渣)
這點讓她本人十分苦惱(惱屁啊別想歪就好了)

所以總歸我到現在還分不到女性向這一塊大餅只是因為沒有喜歡的作品吧(汗)

我個人的女性向自己都快覺得那可能比較接近GAY性向(被噓)

不曉得過幾年會不會有遊戲公司走比較中立的路線(這是還不夠中立嗎)
搞不好那時候就能找到有興趣的作品了...(想太多)
如果有哪家公司要出硬派路線找不到畫師的話可以找我沒沒沒關係(就憑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