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陣子萌BLEACH的阿G有這麼嚴重嗎(沒自覺)

總之日記圖果然還是臨摹練習,還很有良心地在上面註明國際英文版聲明呢
(沒意義而且英文很破)
雖、雖然我很努力想證明四代老蛋還是很美型的
可可可是日記圖好像仍然不是很有說服力囧

我只是功力不佳不是老蛋不美型!(夠了)

這張原圖是從第一關過場截的,正值老蛋屠殺教團成員場景
所以我說你是在笑屁
仔細想想這種時候還笑得這麼開心感覺真鬼(汗)

對了新刊標題先想出來了,但封面的確打算重畫(又來),我想做歡樂跨頁風格
現在正在進行的白夜第二集封面也重打稿第二次了(噴血)
最近...最近突然畫不出自己想要的構圖,應該說是手賤很喜歡砍掉整個重練
照理來說我現在早該把白夜的封面和加錄彩頁和12月新刊封面畫出來了
現在沒一個完成的通通都想砍掉重來

哪來那麼多時間啦!靠!我瘋啦!(不會現在才發現吧妳哈哈哈)

不過今天有值得紀念的事情發生
一大早五點多竟然全家人總動員出門健行(驚)
有夠健康!我覺得我有把握把四十分鐘的行程用跑的跑完呢(想太多)
阿爹說他太高興許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門所以前一晚睡不著
有沒有很可愛!(毆爛)
真希望以後每週都可以全家大透早出門一次XD

畢業以後到目前還在嘗試過每週至少運動四小時的無垃圾食物和消夜健康生活,
結果...呃...結果工作速率慘跌(藉口)
體重我求你也順便一起跌下去OTL
本來想在PF來臨前驕傲地宣布老娘減了10公斤(根本看不出來←原本到底有多胖)
結果活動上去再下來台中後回升1.5公斤 我我我還特地衝去捐血(這招沒用啦) 要死喔
國光號後方有個人在密閉空間狂咳嗽 兩小時半車程下來後我隔天就感冒
明年2月活動要回到正常體重一定是...不我不能現在就唱衰自己(汗)

今年底一定要趁體重還夠格的時候一口氣去捐掉半公升的血(就說這招沒用啦)

另外一件值得紀念的是我硬拉家姊打了DMC4,其實她應該去念書才對(快反省啊妳)
本來是要拉阿娘來打的可是光靠但丁的帥說服不了她(什麼啦)
我不要我身邊都沒有人在打DMC4啊啊啊!(十二月新刊銷路老實說有夠危險)
不過家姊超有潛力,明明是平常根本不玩ACT GAME的人
竟然一打就懂得讓尼祿使EX技,真猛
第一關老但她打得順得咧!秘密任務第一關闖第二遍就過了
下午一口氣就打了三關卡呢比我還有效率(妳到底是有多菜)
下週一起來對老但發花癡吧!來吧(展開雙臂)

 

嗯嗯不拉咧要快點滾回去把稿子畫出來bbb
雖然說十二月的刊有另一個目標是希望能湊到二月刊物的印費不過...
全全全會場如果有200人打過或知道DMC我是不是就要笑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