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左同學的良心建議以後
才發現遊戲改開WINDOW模式進行就可以一邊遊戲一邊抓圖
方便死啦!(大拇指)

因此昨日很熱血地闖到15關(好慢)
然後順便打開圖書館模式和劇院模式狂抓圖
終於可以一圓練習老但特寫的夢想
我的期望本來是希望可以背著畫出老蛋,畢竟想出DMC同人本
所以開著遊戲圖擺旁邊邊看邊畫
結果可以說是越試越挫折(爆)
試作2號畫出一隻Sean Bean,後來4號又畫成Sylvester Stallone
試成西恩先生沒關係我很愛他(沒人問妳)
但席維斯史特龍是怎樣 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老蛋的臉比較接近英國臉,怎麼會出現史特龍啊!(摔筆)

每個試作號好像都浪費了至少一小時(沒效率到極點)
試作3號非常順,大概也只是因為是自己熟悉的角度
左斜45度到90度以外的角度喇A都不會畫(廢物)
試作1號2號挑戰了超不習慣的右側臉而且還有仰角
所以失敗了(講得真是理所當然)

這樣練一練以後
要是試作5號來個總結畫個個人瞎掰心得版,放在一起比較
應該會不能看吧。orz
我對如何把3D人物簡化成漫畫線條後還能保留基礎特徵這點感到手足無措啊!
怎麼畫都很美漫...終於可以了解美漫之所以美漫的原因了(聽不懂)


遊戲一路打到15關的感想是...
老但好威!隨便打就過關啦星星寶珠都不用!
我明明就用誰都不順但是老但就算用不順還是好強啊!
要是再開一輪用dh級闖關,前半段的捏肉小弟大概會被我嫌到臭頭(揍)
捏肉你要拿什麼和老但比啊啊啊!(搖肩)
連搶戲度都是老但比較出風頭,武器比較多破壞力比較強速度比較快跳得比較高
而且武器多的關係要提升帥氣等級也簡單多了,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嫩薑怎麼辦 拌水餃沾醬吃掉嗎(離題)
搶戲不是這樣搶的老蛋雖然我看得很爽

搞不好是C社一開始沒把握作一個快四十的角色當遊戲主角
所以決定讓老蛋占盡其他方面的優勢
可是我要說這代但丁有夠帥!好帥!喀啊啊啊啊(克制點)
臉還是很美型而且粉紅粉紅的睫毛也長得像刷子一樣雖然看練習作大概看不出來(汗)
唯一的煩惱是眼睛很小眉骨很深一不小心就看不到眼睛在哪裡了(誇飾)

現在回頭看到三代蛋的大眼睛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人到底是造了什麼業才會讓眼睛縮水成這樣
雖然我很愛啦(沒人問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