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個~
我一直以為24cc付費網路續約的到期日還早
結果似乎從上週末伺服(包括信箱)就暫時被解除了的樣子
又很剛好上週活動人不在台中,沒有收信,不能即時趕去續約
總之預計明天網路和日記圖片和信箱才會恢復正常囧

所以...從上週四下午後寄信來或寫了clap的,我我我可能都沒收到(打爛)

這場活動感謝有來哈啦打屁消費餵食賞兩眼的各位(越講越簡略)
因為蠻涼的,顧到一半還開始後悔怎麼沒帶PSP來順便破一下SH0...
天老爺呀!太理想的天氣也不行啊!大家都不進來!(別以為進來了機會就會輪到妳身上)

若經得起喇A式低級玩笑的,我就會詢問您海報簽名要擺哪裡
在蛋丁海報身上標號12345,1左上2左下3右上4右下5褲襠(咦)

結果有人不請自問勢如破竹地要求簽在5.褲襠(驚)

GOOD!
我反而有一種自己被服務到的感覺(喂)

啊~還有~
這次小報GLORIA雖然我有愛但沒畫好(不打自招)
有人誠實地直接反應喇A是不是只會畫男人不會畫女人
我欣賞您的誠實但胃壁有被捅到的感覺
小報是做得很趕沒錯啦...
我會用新刊來雪恥的!Gloria!O囗Q(被鞋跟踹死)
希望不要越雪越恥就好了

啊~還有還有~
這場有人問我是不是DC
什麼DC,那個消失很久的主機dreamcast嗎(沒進入狀況)
我不是SEGA派和NINTENDO派基本上還是SONY派(夠了沒人問妳這個)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指Dante和Credo
不是啦!人家不是認真的呀!(羞←羞屁啦)
我永遠只有一個D啊!
玩到第四代還沒有熱衷的配對自己都感到驚訝
雖然我腦袋早就爛掉很容易暴走
也許說但丁給我的感想就是...他最喜歡的是自己和他媽,可以算是個自戀狂(毆)
二代的寡言但我論是他和T姐分手了(也許說被甩了)所以心情低落(繼續毆)

再然後...DMC的分類應該是ACT(動作遊戲),不算AVG(冒險遊戲)
到底要幾趴的劇情幾趴的動作幾趴的角色扮演才能幫遊戲歸類啊
因為我動作成份爛所以都把它當冒險遊戲在打(喂)
Silent Hill和我以前玩的解謎遊戲才算是AVG呢...所以嚴格講起來其實我是有在打ACT兼AVG的(好狹隘)
要是哪天出現動作華麗但劇情又落落長的遊戲得歸在哪邊咧(煩)

以劇情來看的話DMC真的還是只能歸在ACT。(毆)

上週五在台北入手了四代畫集,有很多很唬爛的點子一併被收進去
可以算是四代來最值得收的一本吧XDD
真好你家在老但最後採用的版本是個蠻妖嬌的怪叔叔(?!)
不然就是個扮相邋遢毛髮濃密身型碩大的普通大叔
尼祿的原案看起來很纖細,戴著飄逸的圍巾,穿著典型冷色調軍服,瀏海蓋掉整半張臉
初稿裡還有身高比較,比但丁明顯矮一截...

這不是我心中的暴力尼啊!(誰)

必需說原案裡某個意圖(哪個意圖)太明顯了,人家不喜歡這樣!(任性)
好你加在玩過遊戲後會覺得兩個角色的體格改得幾乎一樣
(但丁的腰看起來...其實比較粗←打爛)
本來喇A還想說也許但丁年紀快要開始倒長了(沒必要設定的這麼人性化吧)搞不好暴力尼還比較大一隻呢
我寧可看捏肉小弟走力量系老但走三八系啊~(沒人會這樣期待啦)

啊對了初稿集裡有一張暴力尼高校版服裝(最好是會採用啦)
他果然很中ㄦ(強制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