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一下進度

今天收到海報和小報了 下午就順利地寄黑喵到會場 託福託福
海報很大 苦煞了平和阿爹幫我想盡辦法包裝才順利寄出
我來的話一定會浪費很多運送費
黑喵很貴...雖然取而代之的是服務啦O_Q

本來我只是想畫日記圖...但補一補以後覺得...
新刊封面就用這張來完成好啦(好隨便)
這樣會不會被誤會這本是蛋捏本或是捏蛋本(都很難聽)
絕對不是喔!就算有那種內容也只是純搞笑!
(此地無銀三百兩)
最大機率會是四代但丁中心本‧但我也想在彩稿內畫一隻捏肉看看...
我現在好像越來越偏好畫全身像而且越來越喜歡讓畫面不只出現一個人(挖坑)
蛋丁踩著某東西(還沒規畫←實在很隨便)所以左腳立足點不太一樣
衣服都還沒畫只勾了大衣(毆)

雖然想試全程電腦繪製,但我很討厭用電腦刻線和佈細節(純任性)
接下來大概...會分張印出來黏起來壓在透寫台上描到素描紙上然後刻完再掃回來上色...
(有沒有這麼麻煩的)

總之這張絕對不能花像上一張海報一樣的時間(感覺很難因為有兩隻)

捏肉弟在我心中大概就是會隨時擺出這種臭蛋臉的單蠢中二生(buster!!)
蛋丁是三八自嗨王(stinger!)
蛋丁習慣一個人只是因為他很享受獨自貪玩的時光,別人怎麼看他是別人家的事
但捏肉給我的感覺比較像他刻意孤立自己卻又不甘寂寞成天思春(就說是中二病)
話說遊戲幫他們做的走路聲音也不一樣呢...
捏肉穿的應該是軟底皮鞋,踩煞車的時候會發出像氣墊鞋壓在打蠟地面上的聲音XD
蛋丁穿的應該就是不良於行的木底鞋(毆)
而且跑起衣服會沙沙響,很像身上帶很多金屬零件但明明就妹油,
連槍的子彈也不可能有因為他是用魔力做子彈的(作弊)
所以我猜他口袋裡大概裝很多零錢...
怎麼感覺有點窮酸?←連伙食都一向窮酸
不要和我說那是從自動販賣機退幣孔搜來的

老蛋棒打巨大鐮刀小丑的動畫殺了我好幾次
雖然不大聲但他真的"嗯哼~ˇ"地尖嗤了一下,那是女人的笑法呀!
三八死啦啊啊啊我就是愛你這樣!(巴爛)
回眸一笑百媚生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