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1過關心得
圖很垃圾心得也垃圾,無慮再點嘿ˇ

其實四代炒作的除了捏肉王子和姬莉葉公主以外
還有一個大家遺忘的


蛋丁王子克蕾朵(打錯←故意的)公主
(這根本不是什麼遺忘!妳根本看錯方向!)
這種垃圾日記圖有沒有必要藏?(打爛)

我一直想不起來系列作但丁有對誰用過公主抱...Lucia有嗎?還是Trish?
我只記得他曾經抓著Lady的腳踝讓她半空中倒吊而已(記這個幹麻)
總之四代他對Credo公主抱讓垃圾人喇A內心DOKI了一下(去死)

系列但丁原本給我的印象是他不管對象是誰、只要對方是女性態度就很好
通常這樣的男角會被追加設定「他對男性則是不屑一顧」
可是你對Nero和Credo都很厚道是怎麼回事喔喔喔!濫好人!
我論其實蛋丁男女通吃(抓去砍死)

四代遊戲心得是:這一代好多(垃圾結論)
Credo你穩坐本排行第一名的啦!(起立鼓掌)
被捏肉弟打倒在地上的時候你的腳還是呈現內八字啊!
我發現最近蠻常發生的一件事,只要有某個角色給我「欸這角色不錯喔再出場下去我搞不好會萌到他」
然後這名角色就會被瞬殺(慘)
至少他賺到蛋丁的公主抱,你死而無憾啦Credo!(踹爛)

Angelo Credo超萌,那條白白毛毛的尾巴!!!(重點錯誤)
但是你好吵!眾boss裡你最吵啊啊啊(關掉音效後還打比較順)

總之日記圖又用掉我一個點子
啊啊新刊新刊新刊(慘)
其實這點子還有後續(還有喔!?)
雖然我口風一點不緊但這時候為了保住本子所以...還是留到以後公開(誰要看啊)
其實我不是認真的但為什麼有一種講起來心在虛的感覺(攏汗)


昨天打到mission13,
但時空神像真的很黑心外貸,生命之星水漲船高恁祖罵已經買不起了
只好重覆狂打mission2和mission5這些比較短的關卡賺傲魂和寶珠
mission11的Sanctus好難打,應該說我抓不太到打他的時機,
尼祿又沒有騙徒模式可以輕鬆移動和大幅度閃躲
Human級都玩這麼苦了SOS級是要怎麼辦啊喇A!

好想念二代光用右類比就可以飛快地滾來滾去,那代要被打到簡直是不可能的事呢!(毫無挑戰性就對了)

武鬥神像也打不出SSS級,一直停在SS級不曉得要怎樣接招式才對
好像RED QUEEN不充到滿格用EX技就很難打出SSS
但我到現在還沒辦法一邊打一邊找餘裕在那邊充EX技量表囧
然後...HUMAN級的老但很好打,大概可以媲美第二關的彼列
用子彈和他對銷攻擊引他過來用連斬後再BUSTER就倒了
他的招式只要不連上就不會一口氣損太多血,省了我很多星星囧
這好像是唯一值得欣慰的事情但我心情很複雜(真難搞)
Credo和Agnus反而難打多了,尤其是Credo這種善守備又不能用snatch拉近距離的敵人實在是齁...

因為太想直接用阿但接關結果mission11最後用了外掛,一路飛快打到mission12結束
用了外掛以後總覺得遊戲玩起來都不有趣了...
下次還是決定要乖乖重新從mission11闖關,不曉得打Sanctus要用掉我幾顆金寶珠和生命之星(慘)
為什麼生命之星要越買越貴啦啊啊O囗Q
DMC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物品越買越貴的機制,偏偏得到的點數並不會越來越多
以後要是想打devil hunter級我是不是每打一關,都要重練三關用賺到的量去買補給品(慘)

尼祿真的很適合初學者使用呢(像我)
用老但接關以後失去了BUSTER可以用,有些敵人的對策要重新想了囧
比方說用SNATCH可以把浮士德的煙抓掉啊、可以直接讓自己往敵人的方向移動啊、
可以直接踩在boss敵人角色身上砍他啊、可以把敵人抓過來單挑啊...
還是BUSTER或SHUFFLE後接上BUSTER這幾招對霜魔或突擊魔和天使阿兵哥超級好用啊
還可以把鬥劍抓起來丟Agnus啦...
現在都妹油啦!(慘慘慘)
倒是尼祿的BUSTER針對不同敵人,尤其是頭目敵人會出現不同的摔法,有格鬥遊戲的樂趣
(可惜在摔老但的時候沒有特別設定過←妳是想看他怎麼摔)
用老但接以後反而覺得失去這種樂趣啦囧
雖然研究攻略的話,會覺得老但的招式比較多也更靈活,成功連段攻擊力也很強大
但操作方式感覺太進階了我(廢就不要找藉口)
我沒有辦法針對不同情況瞬間反應要用哪一種風格來應戰啊啊!orz
三代蛋還可以在不同風格中購買特殊技能,在使用A風格的時候跨域用上B風格的招式
但四代就強制要手動更換風格後才能接上專屬該風格的招式,雖然改風格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按方向鍵
總之玩遊戲就是要你多按一個鈕你就得多花一兩小時來習慣這個鈕的存在啦
手眼協調差的話可能就會變成喇A得鑽個兩三天才能稍微習慣(汗)

四代PC版支援的是XBOX手把,不是羅技派了
我找不到可以替代BACK鍵的鈕,所以要替換鎖定敵人時都只能靠運氣或自己追過去囧
我開始沒有自信自己能一口氣再闖他個三四關了囧
這明明是HUMAN級啊GOSH!

四代的確是角色能力和操作性有提升的感覺,但總覺得連敵人也強化了
(這情況真像Bio系列)
這應該是好事但對我這種肉腳來說就會覺得又愛又恨(汗)
以前boss亂打都會掛或是站遠遠和他龜就好,現在不近身戰和抓穩時機再攻根本打不贏嗚呼哀哉
我應該要好好反省碰動作遊戲時間也不短了為什麼手腳還這麼肉囧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