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不是第十四期我自己都不太確定,有時候是靠印象打期數(打爛)

 

A5尺寸,雙面印刷,限印一千張(會場現發)
這次活動風水很好,不確定夠不夠發囧
蠻常有人以為正反面各是不同的小報就一口氣兩邊拿...
我還是寧願相信多拿的對方肯好心幫我推廣(天真)


總之呢印刷廠週一才開版
我的海報和小報要毫無意外才會在這場活動出現

不意外是DMC主軸小報
正面是愛的GLORIA
因為本身設定就很強調柔軟度,我相信甚麼姿態都難不倒她
即便是這張整個不合人體工學(喂)
她好棒!整個配色和造型和髮型還有武器我都好喜歡XDDDDD
我好像真的蠻容易喜歡黑膚白髮配,就像那某個喇A自創角...深色肌膚吼啊啊!

背面的無賴蛋和捏肉小弟用掉了我一個好不容易想出來的梗
可惡 新刊怎麼辦呀
不過今天與A君離線留言時得到了一個天大的靈感
我要為妳豎起一雙指輪,A君!

對了,相信某喇喜歡亂給人起綽號的爛習慣會造成不少人困擾
所以這裡條一下目前給主要角色的綽號一覽(多到可以列成一覽表)

Nero=尼祿=捏肉小弟=漂亮寶貝=中二弟=燒錄器底迪
Dante=但丁=阿但=老蛋=騷包蛋=騷貨(喂)=玫瑰男爵=寶貝蛋=***(任填)蛋
Vergil=維吉爾=阿吉=大便臉

離題一下
The Script很好聽!(中譯:手創樂團)
本來週六要去看20世紀少年,去的時間點不對結果取消
海角你占著太久啦其他上映週的電影場次都好少啊!囧
月底還想看班史堤勒的開麥拉驚魂還有基佛蘇德蘭的凶鏡...基佛回到大螢幕了,真shock XD

改跑去一中街閒逛,買了COLDPLAY都還沒聽就忘在老家的電腦裡(慘)
最近WMP軟體的MediaGuide首頁把Radio Tuner撤掉了,沒有新音樂聽很懊惱
只能跑唱片行碰運氣或挖試聽機實在太有限了orz
還有話說台中還蠻難買畫冊的...博*來很機車拖了我DMC4畫集訂單太久
明明點下去的時候庫存是5本啊!5本!為什麼還要調貨!
我再也不相信你了博*來!
本來是急著要才想訂比較貴但確定有庫存的博*來
好險和資料集一起訂,不然我手頭上資料就不夠用了
哪像如果在台北這幾本應該會好買到爆囧
不過以後如果想訂G**TIMES大概還是會去挖博*來(喂!)

嗯嗯不確定要先來把DMC4闖一闖還是先來開工刊物的彩頁(假裝生活很充實)

AM2:09
老蛋手套少塗黑了一塊。
不管啦!我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