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可以充份傳達阿但果然是個M(打爛)

我一直重覆在發這張的進度囧
畫得太慢了讓我很不安
拉鍊和玫瑰還是沒加,玫瑰是最後要拿來畫龍點睛的!(意思是臉不是重點玫瑰才是重點?)

因為決定想讓縫線啊鈕扣釘啊拉鍊啊折痕啊等等哩哩叩叩的都如實畫出來
(可能會因為喇A眼殘導致仍然有出入)
一條褲子畫六小時,大衣畫十幾個小時,胸口的傷就砍掉重練了兩次,還有剩下數不盡的東西噢喔...
下半部刻得太硬了(沒丟上來),很懊惱
紅色的部份也和原遊戲設定的暗紫紅有出入,但偏偏把紅色調深的話整張都會黑漆漆的啊!囧
結論是這張的紅色調比較像三代蛋的衣服色調(汗)
我是不討厭啦...但不能畫得像四代原設定很傷心
第一次用這樣的畫法來完成角色全身像,就算結果不能盡如我意至少還是得到一個教訓

...下次絕對不能刻這麼久(爆)
應該說以我的實寫程度來說這只是吃力不討好而已
要幫整團黑黑的東西做空間區隔已經燒乾我腦漿了囧
我明明很喜歡四代蛋的褲子但沒想到畫起來是個地獄啊!尤其是小腿部份的縫線!
想用筆觸點出皮布的質感也很困難...

因為看自己畫的老蛋看兩週了(包括前兩種放棄版)現在連畫得像不像都看不準啦(認知麻痺)
背景還有一隻bianco angelo和alto angelo呢哈哈哈(慘)

嗚喔總之不論如何本週五前要送印才來得及加工和寄到會場orz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