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寶貝尼祿

很混的特寫

為了畫出皮革質感的老蛋大衣,連刻七小時以後我的手在發抖
想說來休息所以就撇了一下漂亮寶貝(閉嘴啦)

喇A!這根本不是休息!妳還是在畫畫!(指)

畫一張這樣的潦草圖還是要花掉我大概一小時...
這種速度根本不能肖想進電玩公司工作吧除非天天加班加到死
嗯事實上就是那邊的人狂加班是常態囧
瞧妳現在過得多幸福啊!喇A!妳要惜福!

講到漂亮寶貝(夠了)就不能不提一下他的連帽T
這設定真是太口愛了,C社
奇怪的是如果他不穿藍大衣只穿帽T的話看起來還蠻酷的(指設定圖,遊戲沒出現)
為什麼穿上大衣後感覺不酷了 變得很Q咧(揍爛)

家姊看到遊戲開頭動畫的時候一直把他誤認成蛋丁
事實上我幾年前第一次看到官方公開的漂亮寶貝(妳夠了沒啊)圖也覺得很蛋丁,
除了臉比較賽比較中二以外
結果家姊開始她的尼祿來源說,搞不好他是年輕蛋丁惹出來的ㄓㄨㄥ(強制終止)
我的理論其實是尼祿搞不好是SPARDA的私生ㄗ(還是終止)

總之四代沒提到他哪來的惡魔鬼手,續作總有一天一定會交代清楚吧...
雖然要是續作的漂亮寶貝漂亮然後不中二帽T的話,那根本就不是尼祿啦(夠沒)
就像蛋丁不耍寶就不是蛋丁Vergil不大便臉就不是Vergil一樣(屁)

對了...剛剛才想起來一代試玩版的蛋丁好像沒有大衣呢!
DMC系主角少了大衣總覺得有點虛弱,就像長谷川少了墨鏡一樣
雖然可以隨時隨地看到臀部曲線而且那代的褲子顏色挺淺的(打爛)

現在還沒搞清楚四代一開始讓老蛋進入魔劍教搞大屠殺,但又偷偷在教內上層佈線的用意
如果說是因為先佈線→查證目標是不是在教內→得到證實後一鼓作氣搶回來
或者是因為先佈線→不小心順便查到教內的某個計畫→所以順便來大屠殺一下→再趁亂把目標搶走
那這計劃還真是夠隨便的(不愧是DMC作風)
不過老蛋的目的其實很可愛,你這個好弟弟!(笑)
然後我還想說蛋丁給我的感覺越來越M
不只被女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現在連被漂亮寶貝打罵兼施都一樣了!老蛋你的等級太高啦!(哪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