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構圖上掙扎很久...已經試了兩種構圖
這一次還是沒有達到我預期要的張力..背後的劍也沒有透視放大
我..我..我不是對但丁愛太多就是手殘,
總之就是達不到我要的效果嗚啊啊(掩面)
都已經進入第四天但是,但是

我超想砍掉重練的啦!(靠)

虧這張但丁鉛筆稿就打了一天半(爆)
也許說不是不喜歡,但既然要印對開大海報就不能打沒有張力的構圖
(雖然對開也不大但沒錢印全開OTL)
光是想到這張放大成對開海報就覺得力不從心...
現在重畫的話十二月新刊還生不生得出來啊啊啊!(嚎叫)

如果改成十二月出DMC本可能來得及...(有夠三心二意的)
但這樣二月活動絕對絕對來不及出白夜續集的啦啊!
09年的寒假活動又夭壽早的啦!竟然是一月底啊幹!
而且我已經有案子卡在十二月啦!
續集拖超過半年發就沒有人想看啦!
天吶!

原本還把老蛋超級騷包構成躺姿的(靠腰)
結果那個案子因為透視很難打,就先電腦上勾一下分兩張印出來
壓在透寫台上描到素描紙上,但是草稿打百分之五就撤掉了
第一次就浪費半天,第二次這張浪費三天半
第二版這張構圖本來地上還有勾了三小時的弧形排列石磚路,結果效果不佳也砍了
我現在還是打算從良勾勒一個連背景填圖都能事先想好的構圖...
其實早就有底了,一開始只是想偷時間畫點不用刻人物以外的構圖,結果是畫不下去(自作自受)
果然不把背景塞滿滿的我無法心安(廢物)

雖然海報一定活動前趕得出來,但原本預定本月十號後就要開始趕工白夜了
結果是今天才想砍掉重練一張老蛋海報啊啊啊~~(自作孽)

本來方案A是十二月出白夜續集二月出DMC本,剩下的再彈性安排
另外方案B就是十二月出DMC本然後二月出黏呼呼本接著四月再出白夜(汗)
白夜續集的內容差不多有底,頁數會比第一集多,沒有足夠的時間一定畫不出來(吐血)
但這樣二月的本就會提前拉某人下水了,而且白夜這種連載型同人誌不能隔太久出,噢嗚...(煩惱)
不管怎樣不要改到原定計畫是最好的,不然根本是和自己的財務和作品過不去

雖然說現在不要忙這張老蛋海報或是硬著頭皮畫下去就萬事OK但我辦不到!
老蛋啊啊啊啊啊你要等我把你畫好!!(一腳踹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