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角川賞未完稿...當初忘了(毆)

日記圖是原本打算參加角川賞的半成圖囧
只有龍的頭和綠色光劍處理出來,遠景畫了一下

龍的大頭
鱗片一片片勾和處理光影是一件很笨的事...但我只滿意這種效果囧

我現在很肯定的是就算乖乖把它畫完也絕對來不及參賽(爆)
不太確定有沒有時間或是有沒有那個耐性把這張畫到完...
看到畫了一整週的構圖就很虛軟
還有參考食人魚設計的有翅螢光昆蟲在空中飛,串成左右兩大部份的動線
有部份從這張看不清楚是線稿暫時因為上色部份被蓋住

要是有下次的話...一開始構圖最好還是要衡量自己有沒有耐性畫到完orz
沒把前面的龍先生上色完還是覺得很遺憾啊啊啊~


然後是說
我拿到DMC4遊戲啦!檢查了一下配備竟然推薦用Nvidia Geforce 8600
結果我配的就是Geforce 8600 GTS
加了一個GTS的意思是什麼我忘了(喂)
去年配的這塊要差不多八千元啊!八千元!它讓我的小黑整天價翁翁響而且還熱得要命啊!
現在的PC GAME從八千元起跳的顯卡要求起會不會太高!
雖然今年上半它就已經掉價到五千了(噴淚)

是說Geforce 6600以上就可以跑遊戲,要是拿這款遊戲推薦給我媽用她的電腦玩的話
她應該不會不想玩了吧!DMC4耶還有什麼能挑的啊啊啊!
但她看不懂英文。(囧)
本來推給她Silent Hill 3,一開始她很喜歡的...結果和我說會作惡夢所以放棄
它就是會讓人作惡夢這點才讚啊!(夠了)

總之現在可以開1400*1050的解析跑遊戲,好漂亮亮亮亮亮
這代的遊戲背景貼圖和打光真是嚇死人漂亮啊!這就是PS3的水準嗎@囗@!
而且動畫中的運鏡和瞬間變焦效果也越來越華麗麗了
貼圖和陰影也可以開到super high的感覺真的是SUPER HIGH啦!!!!
但反鋸齒一開就會變得有點慢...是說反鋸齒即使不開遊戲畫面也超漂亮的啦~
最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過場動畫也是用運算的,所以沒有以前遊戲PC化以後CG動畫被壓得很醜的疑慮
我想以後的遊戲全程運算應該是趨勢,不用再看糊糊的過場動畫了XDD
因為我本來就不可能投資錢去買電漿電視,所以遊戲PC化後再用電腦液晶螢幕看品質還比較好XD
雖然講這麼多只要截一張遊戲畫面貼上來就好,但我沒有可以抓到遊戲畫面的程式囧
用MWSNAP3和GAMEMASTER8都抓不到...只有一片黑

然後...NERO的聲優不愧美國知名聲優,配得很好
那種大喊某個人名字時聲音拖長的喉音顫動果然...果然很像動畫版一護,屬於吼叫派(那什麼派)
對照劇本發現,劇本有提到一段但丁剛出場的形容
他幾乎因為自己華麗又唐突的出場而感到有點尷尬
果然要看劇本才看得到...不然遊戲中很快就帶過了囧
但劇本也沒有所有遊戲中情節都有提到...這還算劇本嗎!
老蛋十分耐打,而且他已經完全不在意自己被打得很難看,果然歲月會讓人的臉皮持續成長(喂)

NERO的魔手功能真的很好用,SNATCH根本是懶人設計啊!
以他在這代並沒有真正魔人化的設計來看,是不是他還會在續作出現咧XD
雖然DMC系列作裡的年輕人各有各的張狂之處,不過對比起來的話
我應該會最想揍NERO不然就VERGIL。(喂)
我沒有說我討厭他我只是想揍他偏偏他都只專門揍別人!
DANTE反而還好因為他始終都只有被別人打的份(從Trish到Lady到Vergil到Nero)

啊對了這代遊戲雖然沒有中文化,但盒子的設計和說明書編排變得比較有誠意了
說明書變成滑面的銅版紙彩色印刷了呢!(那又怎樣)
其實三代的中文化字幕和實際對白內容的感覺也差蠻多的...

真想直接跳過前幾關接著玩老蛋...(妳什麼意思)

總之這麼棒的遊戲市價只要890真的很划算
不要用下載用copy的去給我用買的
支持一下代理正版啦不然以後連代理都沒有的話我會很傷腦筋的囧
對了Silent Hill: Home Coming篇也會有PC和XBOX化呢~果然PS3遊戲都會辦移植啊哈哈(乾笑)
這樣說很討厭,但好你加在我當初沒有瘋了去敗PS3...

心得暫時只到這邊,因為我只打了兩關
海報整個畫不完了死定啦(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