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試過幾次,這次好像比較成功一點囧
就是那種就算是個叔 依然明豔不可方物的FU(踹死)
現在除了妖嬌兄貴以外 妖嬌大叔喇A她也通吃(甲賽啦)

 

 妖嬌蛋叔特寫(夠囉)

糟糕
十月場想出的海報還是老蛋  遊戲都還沒買咧
乾脆不要管我對他熟不熟資料夠不夠我想出老蛋海報啊啊啊啊啊!

不過衣服很多細節根本看不清楚 很傷腦筋
DMC自從二代和服裝品牌合作以後,Dante的服裝就變得很精緻
並不是複雜而是精緻,帶點實體衣裝路線的設計
布料啊扣帶啊金屬鈕扣上的紋路啊衣服車線啊等等的規劃都很周到
雖然二代蛋這點不明顯,但到了三代以後很明顯設計上就細膩很多,不過那個遮點布好礙眼(毆)
是說我還沒去查過三四代DMC有沒有繼續和品牌服裝合作
但四代蛋的衣服我很甲意,收斂和突出兩者的特色處在某種平衡上,不會太張揚但又不顯得失去光采

整體上這樣的服裝是可以被具體做出來的,不過常人穿起來還是太誇張
但穿在他身上就是很好看,這就是阿蛋專屬品味啊啊啊!
整身完全照那布料和鈕扣百分百打造出來的話 成本一定貴死人囧
明明各代都是整身紅通通但每代都有每代的特色
有些動漫角色設定為了強調搖滾或危險的感覺,而過份依賴皮製扣帶、漆皮布和鎖鍊這些零件,
缺乏周祥規劃和測試的結果常常讓整身塑造起來反而匠氣(某個姓喇名A的應該去檢討檢討)
DMC就造型設計層面來說我覺得就占很大的贏面,
甚至說看到角色的衣服就會覺得「啊...這就是DMC才會出現的衣服
品味優不優不敢說,畢竟我沒有時裝常識可言
可是我喜歡有精細規劃過的作品,所以說到衣服也是一樣XD

要是DMC電影化的話一定很炫XD
是說電影化的風聲已經出來一陣子,希望電影的造型設定不要太遜色就好囧


是說日記版面套了簡單的樣式後修了一下
還是簡單清爽好!
原本痞客自動幫我套進日記縮圖功能
我真的記得痞客剛完成改版的時候沒有"日記強制縮圖"的選項可以取消掉
不是痞客發現這個BUG就是我腦袋自己長BUG,用一個月了才發現日記縮圖功能的選項在哪裡囧
總之圖片不會被亂縮小這點真是太好啦哇哈哈哈
哪天日記圖飛漲到1000畫素長寬都不是夢想(月流量會爆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