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想天天看飛哥小佛還有笑笑羊還有新聞(啥口味)
前陣子喜歡上看Phineas and Ferb還有Shaun of the Sheep的動畫
而且飛哥小佛如果看原文版的話,裡面各集的歌都做得蠻精緻的,最重要的是不太有迪士尼味
從鄉村搖滾到電音到藍調等等等都有,還沒上網找過資料,不過聽起來很像特地找不同團體或個人來譜曲
難道這就是不愧是美國出產的分季TV動畫,財力雄厚時間又很夠嗎...
看了好幾集才知道中配方面飛哥是阿KEN配的音,小佛是納豆,話說小佛的配音還蠻有原音味的XDDD
還有飛哥和凱蒂絲是媽那邊的,小佛是爸那邊的,來自不同的離婚家庭
現在美國動畫的設定都好寫實啊(汗)
17號中午已經報備新家第四台收不到了,不曉得什麼時候來修
重點是我還是喜歡一邊吃晚餐一邊配新聞啊啊啊(抱頭)
 
然後以下是可能會讓人以為自己跑錯站的日記圖
因為評估可能部份來這邊的訪客會不喜歡這樣的路線,造成困擾的話這裡先道個歉OTL


 
很不萌的萌系實驗
沒畫完我懶了(打爛)
因為小編每每打過來都會再三囑咐某喇要多方開拓她的可能性
所以試了一下
我相信我絕對會錯意了(妳笨)
 
我真的不會鑑定萌系或男性向的圖片優劣(摀面)
乾脆再說我根本看不慣大眾向的作品(慘了)
但是其實...畫女孩子光滑的肌膚還有大腿(喂)也別有一番樂趣
重點是...比較不花時間,或者該說是我不懂得花更多時間處理得更好(攏汗)
喇A對此路線的認知只有女角小露一下內褲的道理就像以前畫猛男要盡量把褲檔拉低雷同(有互相貶低的味道)
也許待會會來試試看大眾路線的女性向...就算畫得不好至少也希望自己不要畫不出來OTL
 
如果有誰覺得某喇除了硬派或血腥暴力路線外還有別的希望的話
請不要放棄她(抱大腿)
我主擅的路線CASE很少很少如果只接這些的話會餓死的orz
如果有比較柔性的輕小說封面或遊戲外包能接請不要略過我...!
說真的被定型不是好事,會說出「恁祖罵的作品就長這樣啦按怎」的也不是敬業的作家
但還有個重點就是即使轉換題材和跑道了,也不能讓別人覺得沒有特色
人應該要堅持的不是題材而是特色...欸欸好難
 
再話說早知道八月底就開始狂接case,現在想不出十月該出什麼新的東西貼補家用
白夜再刷和第二集的印刷費搞不好還擠出不來呢呵呵呵OTL(苦笑)
我真的覺得沒有正職的SOHO沒有放假的權力(瞧妳現在猛放假到什麼程度)
只為了收入出同人感覺很醜陋,尤其出衍生同人如果是因為自己沒有點子借現成的來用就更醜陋(醜陋歸醜陋不代表喇A不幹←天誅)
不過沒有收入就沒有錢印新刊,然後我現在又沒有特別熱衷的作品...該說有在熱衷的就算畫了也不能貼補家用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願意簽綁人約但是又很擔心投錯靠山畢竟前車之鑑很多YOU KNOW
 
總之一切都可以歸咎在喇A計畫不周口味狹隘(說歸說改不改還是一回事)
要是同人擺一邊專心接CASE的話搞不好收入還高一點(喂喂)
畢竟接CASE沒有成本但是自己出同人就要有本(心酸)
不過我的初衷畢竟還是同人為主所以...希望至少十二月要出得了新刊...(好低微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