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混上癮了...(這種事不用上癮)
雖然角川賞十有九成畫不出來的但多出來的時間不是這樣用的喇A
這樣一天混五六張日記圖出來都不是夢呢!(去屎)
 
以下還是打混實錄(想朝喇A吐口水的請記得愛護你的螢幕)


 
小阿迪
嗯沒什麼好講的(喂)
基本上他的功用快要接近第二女主角了,莉比妳要振作!(啥)
 



人渣墨
這張設定是29歲的狀態
有時候畫他會想到沉默三的文森特(何)
都是很令人討厭的眼鏡鬍渣,但是都很令喇A喜歡(妳這人怎麼了)
阿墨那個時候是很瘦很潦倒的連續殺人犯,接著被阿迪逮住抓去關
現在日子過得不錯,整個有胖回來的趨勢,長出了大叔的小腹(打爛)
是說現在的阿迪日子也過太好,搞不好還有贅肉或是蝴蝶袖呢...(拖去砍)
基本上兩個都是控制欲強的角色
其實編破惡離編到後來本來有點衝動想把葛妹妹湊給人渣墨,光想就很恐怖(妳還是不是人啊!)
 
中秋節泡湯了,不過反而少了一個復胖的危機(毆)
只希望雨下少一點不要再讓四德路淹水
還有本週有活動要外出的捧油們請注意安全,不要小看颱風啊!
 
對了阿爹送來阿娘買的黃金牛角真的很好吃,我對牛角改觀了
話說去彰化王功的時候我也對蚵仔炸改觀了,去鹿港吃海產是錯的選擇,一定要去王功吃啊!
還有去集集的時候我也對南投蕉改觀了
南投蕉本身又酸又澀但是炸來吃就變得剛剛好而且很肥嫩
炸香蕉真的很好吃啊去集集一定要買來吃!
(全部都是減肥殺手)
 
我來試試看有沒有辦法乖乖坐著補完彩稿到十二點...(汗)
 
要是沒過幾小時又上來丟日記圖就代表喇A失敗了(想朝喇A破口大罵的請記得不要干擾到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