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第一次在日記畫羊角兄(Q版除外)
第一次就露成這樣已經沒有辦法再露啦(自己巴爛)
下有裸圖不喜勿點↓
 


完全捨不得加衣服所以乾脆...
沒關係,我知道他絕對不會在意(拍)
終於可以把人物的比例控制在八頭半身以內(擦汗)
最近想把比例調回比較正常結實的體感,不然比例出問題連造型設計都會有問題
搞不好羊角的服裝以後會大幅度更改(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我最近已經收心(什麼心?)想正常畫人體啦但為什麼怎麼畫就是會有味啊!(誰叫妳前科累累)
 
混成這樣角川賞我已經趕不下去
從一開始找一堆理由要參賽到現在像自己獨演雙簧一樣自搭自唱說要放棄,實在很難看
會不專心到這種程度大概是因為達不到自己想拿去參賽的標準
要重畫太遲了,說真的也不是不喜歡,但要拿去參賽的話,總覺得還不行
比賽和商業誌究竟不一樣的地方很多
達得到商業要求的不一定討好比賽評審,達得到比賽要求的不一定討好市面讀者
雖然以角川賞的角度來看,八成是必須要兩者都討好才能獲選,大出版社的眼光是很實在滴...(妳懂屁)
總之自己都不想選自己了何必咧orz
 
畢竟比賽就是比賽,如果參加的話我都是帶著要贏的想法去參加的
自己都沒辦法很滿意的話還是不要再掙扎下去的好,我不作沒把握的事(峱)
怪就怪在太晚準備(還有自己虛),不然不滿意的話好歹還能給自己機會重畫
是說現在趕的這張彩稿我還是會繼續畫完它b
也許幾天後會把之前作的設定和人設丟上來
雖然彩稿不盡如我意但是我很喜歡角色的造型,丟了可惜啊!(說得像在資源回收一樣)
 
往好處想是暫時不用勉強自己去租輕小說來硬讀(毆爛)
臨時抱佛腳這種事怎麼做就是不順心...
 
話說從參賽到放棄都找一大堆理由真的是很討厭(自我厭惡)
做什麼事都說太多不是這個人虛偽就是他老了(偏見)
 
不過有在努力準備大賞的還是請繼續加油!
不要像某個廢柴半途而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