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鱗片刻三小時我就發飆了
但是如果一天刻裸男十小時我應該都不會覺得累....(話不要說太早)
 
再這樣混下去角川賞真的不用交了OTL
要不要乾脆放棄來做點有錢賺的事咧~架空那邊有案子很想接囧
至少目前在刻的彩稿我想把它畫好b
看把它畫完的時候幾號再決定要不要參賽算了(喂)
早知道應該空兩到三個月的時間來準備的...(哪來那麼多空檔)
而且要是圖稿不用參賽的話它有更多用途的說嗚喔喔喔(很煩惱)
 
雖然說要是我這邊放掉跑去接新案子的話大概會被某M編揍
但如果這邊趕出來放掉那邊的案子應該也會被她揍
總之就是揍路一條
幹啦我八月在幹什麼...(花了五位數的錢搞兩度搬家)
 
我發現沒錢賺又不能公開畫的事做起來會很不來勁(整個人很現實)
要是現在就開始接案子的話十月活動和十二月要發的白夜續集都可以好好準備了我說!
還可以網站改版!還有提早開工燕麥片本!
天啊誘惑好多...(抱頭)
 
以下是發飆後的打混圖

  
 
慵懶猛男阿薩小老弟
前幾週和老姊去逛敦煌,才發現有一牌的英文自習書就叫AZAR
翻開來看是編者本人的姓式就是AZAR
我說...莫非編者有拉丁血統?
查的時候那是拉丁語系的字而且字義本身不太吉利(那妳還取)
 


補一下特寫
某人只是想強調一下他的死魚眼(無聊)
 
是說最近還辦了NICOVIDEO會員。(妳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