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還打混實在是齁....
角川賞要交的兩組畫現在只碰了一邊,而且只有彩稿開始動工
然後嘛那個彩稿上色進度才20趴吧(死了)
我畫了很多要一片一片刻鱗片的題材(還來)
沒辦法 從小我就是爬蟲類迷啊不畫爬蟲類太笨了(畫了更笨)
 

這幾天重聽Darrren Hayes的This Delicate Thing We've Made這張專輯
講他可能有人不知道,不過說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應該很多人認識吧(?)
我小學到國中那段日子他們紅得咧!(難道時代已經出現鴻溝了)
從最以前比較到現在,Hayes先生的曲路變的很收斂,
但說特色的話早期的歌還是比較明顯,有帶點獨立搖滾味
現在的歌很輕,抒情裡帶著一點討好的流行味
應該是要慢慢欣賞才會嚼出味道的路線,所以Hayes先生您果然年紀到了(抓去打爛)
一開始和老姐借這張專輯來聽,聽一遍就被打到冷宮裡去擺了好幾個月、最近才想到它(喂)
聽到抒情歌的部份,還是覺得把以前一些很具張力的獨立味收起來很可惜
不曉得是不是Hayes先生解散結婚去以後生活過得還不錯,
所以歌聽起來都很柔,也有省思的意味,整體感很細膩
就我來說的話...希望他以後的音樂可以更重更放一點(純私心)
因為我還是喜歡他前面幾張的表現(年輕人不懂啦~)
 

以下是打混圖,一畫三張真夭壽(死定啦)
 

久違的妖一兄
看起來好像二十歲的阿台(打爛)
要從運動員身材還是書生身材裡取捨實在很困難,不過以數值資料來看的話...
其實他也沒有那麼瘦呢!(講得好像發現了什麼光明希望一樣)
個人的推測是妖一同學本身是吃不胖的苗條體型,為了當個合格的四分衛所以他很努力鍛鍊體格
可是他論體格和體能都是普通人所以這樣是極限了...(好辛酸)
這種外表硬撐場面然後獨自默默努力的人有夠激發讀者母性的啦!怪不得真守同學會迷上你XD(?)
  



還是久違的草莓兄
因為原作太常讓他當憂鬱小生了結果畫出來也是這個樣子
真懷念第一集的悶騷不良學生一護,
呃...怎麼畫都很怎麼辦啊...(問妳自己啊!)
  



大尺度露出(?)的露琪亞
本來是要在後面(!)加戀次的但是我懶
真神奇,她的髮型怎麼畫都會讓她的頭看起來很
但頭不大的露琪亞大概就不是露琪亞了(抓去巴爛)
真實世界有這麼一個人的話,有六頭身就很了不起了(揍)

以上,打混完畢
新痞客會亂壓縮我的日記圖,寬度限制又大,真的是有夠討厭的啦!
角川啊角川啊啊啊(不想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