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前幾天跑去鹿港和集集玩了兩天半(沒錢所以都玩近的)
在王功的時候我仗著自己耐曬沒擦防曬,真是白癡
現在後肩頭曬傷得像被機車的排氣管還是大同電鍋蓋滾過一樣(會寫的這麼具體就是都有經歷過)
我帶回了觀光地的唯一土產=滿滿的水泡
這已經不是曬傷了啦是灼傷吧!
當年在泰國普吉島玩一週都沒事,果然是老大徒傷悲(用錯詞)
 

這趟出門我已經有在克制自己的食量,沒必要吃的都沒有買(才怪)
結果花兩週苦苦減掉的三公斤兩天半就回來了,超傷心
角川賞和十月活動的進度有點被打亂,中秋節有點想放掉來趕稿
反正現在實施節能減碳嘛...在那邊號召的人,
你有種就不要中秋節在那邊吃BBQ或一個人開廂型車去上班(指)
我這樣滿心都是工作大概會被嫌不顧家或很冷情,我、我只是想不被別人操心而已
工作和生活真是難兼顧啊~
 

日記板還是這麼醜,我已經開始想捨棄痞客邦了
為什麼沒有人發明一個簡單到只要有直線和橫線的黑白日記板就好?
以前那塊多簡單啊看再久都不會膩(簡單到完全忽視它的存在)
大家都愛用FC2那大概是真的很好用吧...
話說一直想重建畫廊結果也一直沒碰,連結撤下去都早滿一個月
等有時間來整理的時候都不知道幾月了(嗜拖成性)
如果有人想看老稿子的話,這個奇醜無比的日記板上面相簿連結點下去就還是那個老畫倉
其實要是趕不上畫角川賞我還樂得輕鬆可以直接有素材來改版(毆)
 

不列取34集出一陣子了還沒買,雖然33集和34集封面擺一起很賞心悅目
但是34集的封面妮露看起來有點鬆鬆的...老師可能想處理得很動感但好像哪裡被放掉了@ @
原來她的臉斑(?)是螢光洋紅,毛皮是青草綠
老師這個配色是怎麼啦!好像用36色一盒的彩色筆會選出來的顏色
因為我一直在等阿G有戲才想回來追連載,所以...欸他有戲了沒有?
單行本的進度應該追上我的連載進度,太誇張啦!
阿G你有沒有戲啊!半年都過去啦!
 

之前要補的生日快樂補遺忘了修兵(8/14)
真是太慘了連我都忘了,還有篇日記8月13號打的然後完全不記得隔天有角色生日
好像在和田君和E君討論角色名稱要怎麼改的時候,我們都忘了修兵
長相搶眼但實力只有B級角色的水準加上小市民百分百的背景個性就是你啊修兵!(抓去打爛)
 

下面這張是順便的(順便咧)

喇A她的G織熱血未減(誰理妳)
之前看了菊草樣的文有增溫作用(信還沒回...←去死死啦過幾個月了)
真是非常感謝您對G織的厚愛...orz

雖然說阿G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是個好男人,不過人家說想想不犯法(虛閃)
客觀來說所有的破面是虛,更何況這種日子不斷重覆過上沒有人數得出來的歲月
他們建立起來的生存理念構築在不一樣的自我思考,非常黑暗非常堅固,也因為這樣
如果硬要改變的話,就像把底座整個抽離,面臨全盤崩潰
如果本身培養出來的個性像個人渣,那他就一輩子都人渣
照理說不會有轉圜的餘地,我想所有破面的退路只有個一個,就是被消滅吧(好黑暗)
 

除非是從普通的虛之中又漸漸建立理知的破面(不知道為什麼女性破面好像人性面都比較穩固)
不然說要一隻虛因為一兩個角色突然改變,八成不可能
雖然說這是少年漫畫所以少年漫畫就算不合理還是會處處逢生
搞不好阿G幹幾件好事就有活路走了
不然就是久保老師以後把他慢慢重塑成不像個人渣的角色給讀者灌迷湯
他不是自毀就是被魔王級的角色幹掉要不然就是以後會慣例出來跑跑龍套
或是忽然幹幾件好事,隔天又與你為敵(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要不然就是不列取結束了結果他的下文還沒交代(不要啊啊)
看到後來可能會覺得虛和人和死神沒有分別
不對啊破面是虛啊,虛是特別的吧!如果還有救就不像虛了,也不會成為虛才對(汗)
 

所以說阿G你有戲了沒啊~(整個看辛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