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圖點我(for阿爹only)

爸爸節快樂的啦!!!
(都快過期啦)

因為手邊沒有老爸的相片,等了平上來以後才開工
好吧我打電話過去的時候他應該等到心情不太好...(連禮物都可以拖稿)

原本回家放假的時候開門見山直接問我家迪諾老爹想要什麼禮物
結果老爹指定畫一張他 實在是很可愛...喔老實說這果然比花錢買禮物困難(毆)
我不斷徵詢了平的意見,最後她妥協被我畫成這樣
被老媽的滑鼠跌倒是她的點子(爆笑)

狗的部份當然無從徵詢 我無法和她溝通(廢話)
老媽一定不讓我畫但我還是擅自加進去 老實說她的照片比我家的狗還難取得
結果是怎樣 全家除了那條狗都是熊,只有老爹不是熊
是不是一開始我就不用等了平帶照片上來啊...(妳笨)
了平說我把阿爹畫得很像歷史課本中的偉人 這是明星臉啊喔哈哈!

話說那盆長毛的南瓜仙人掌是有典故的
放假的時候剛好阿爹要把它移植到大的盆栽去
但那個刺爆的仙人掌已經夭壽地像南瓜一樣大了 很扎人
扎歸扎但和本圖不同 被刺得滿身是的是我爹不是我(毆)
我...我好像除了幫忙堆土以外沒幫到任何忙orz

最後還是一句祝阿爹爸爸節快樂雖然我不在家(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