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號了
這張當然不是那個指定繪(哪個)...我我我我我會畫的(握拳)
迪諾阿爹你要等我!

現在有點像是在償之前不能一天一塗鴉的宿願(償過頭啦)
日記圖是自創角的原作沒這個造型系列(又來)
要是憑五官就猜得出來是誰的話算您有眼力(啊自創角範圍那麼小也未免太好猜)



沒有意義的陰森森局部放大圖
也許以後不用叫他阿●了可以改叫阿飄(屁)
通常在欺負人得逞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表情 但也只有一下下(個性很差)

接下來要為大賞憑空生一個自創組作出來了 傷腦筋
如果暑假沒出本的話就有現成題材了嘖~
乾脆發揮己長(?)猛聽MM的歌來個恐怖暴力的題材好啦鐵定很搶眼(也鐵定會落選)
反正奇幻本身就非我菜 硬要畫討好人的東西大概反而畫不好
畢竟是比賽 選擅長的題材卡保險 現在實在不是自我開拓的時機囧
真正的重點是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主角拿著長劍肩著鎧甲帶著一票共患難的夥伴面向陽光滿盈歡笑地奔跑
也不曉得要跑到哪裡去 跌死吧你們(丟香蕉皮)
以前看動畫要是片頭或片尾玩這個爛梗都會想快轉
但可能只是喇A個性黑暗受不了陽光刺激 我會被年輕熱力的光束燒焦
就算事實上本尊是很耐曬的(不是重點)

搞不好有人準備了七八個月(是有那麼早公布?)然後我只準備了一個月...
可惡 不能還沒試就放棄啊!
總之要一年內編三個完全不同的故事還真的很困難←遜
不能編類似的 我會厭煩(喂)
放假才短短一週餘就覺得懶到快抓不回以前那個腦子一直在動的我了 
動啊你!豬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