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太好心的關係
六號當天寄的六箱包裹都是自己搬下樓的...甚至有兩箱是拖到代收店寄
看我多好心啊來收貨的大哥都不用愁要爬樓梯啦!
甚至有一箱光寬度就和樓梯一樣寬了吶~一邊搬手還會一邊磨到牆(淦...)
老實說拖到代收店寄宅配不過是怕行李過重當面不收(喂)
代收店都收了這樣比較不會被退件 頂多要收件人付超重費(爛招)

目前還清出一大袋和兩大箱要資源回收
很擔心那兩箱八成有30公斤的碗糕搬下樓後我腰就永久性損傷
但你想想,搬貨的大哥們也是人所以也有腰要顧啊(妳想太多)
如果來的是阿伯我就更不好意思要人搬啦(汗)

晚上把東西搬完寄完還有把庫存挖出來清理後,甚至覺得我要掛了(這麼年輕就這麼虛)
也不是沒想過請搬家公司,不過我沒辦法一口氣整理完所有給西(台)囤在房間裡再寄
今日寄出六箱,感覺上房間還是一樣擠吶啊哈哈ˇ(平常東西怎麼塞的下簡直是個謎)

日記圖是怎麼畫也沒辦法成功的莉比,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畫不出心裡想要的莉比
然後這張的服裝非常老氣,變得整個有媽媽味(毆爛)
雖然我心中的莉比的確有媽媽味因為要拿來和阿薩小朋友互補(抓去打爛)
因為她的個性和習慣問題,不可能選年輕熱力陽光美少女裝穿
太亮的不行,太女性化的也不行,而且她其實很低調,所以整個非常棘手
可能她自己選出來的私服頂多也只會走公教人員路線(就某方面而言她也的確算公教人員←咦)
也許褲著底色改成淺色和花紋做對比 或是上衣改成淺色系問題就解決了(?)
但莉比又不能選淺色 淺色的衣服會讓她看起來很壯(繼續打爛)
到底要不要自己騙自己把莉比畫得纖細又苗條咧~

畫過裸模後會覺得 世界上好看的人分兩種
一種是穿衣的時候好看
一種是全脫的時候好看
然後喇A偏好的是全脫的時候好看的類型(色魔)
穿衣服好看的人通常脫了都會讓我覺得他只剩下骨頭(這是偏見)
所以我只好折衷讓角色穿那種「哎呀就算有穿看起來也好像沒有穿呢呼v」的衣服(藉口)


總之我懶然後天要亮了所以就此打住(膚衍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