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ravis的演唱會灰熊棒
不過我還是要說*莊體育館的回音干擾好強OTL
老實說我對travis真的很不熟(打爛)看完演唱會後才開始上網查團員的資料bb
Francis簡直是舞台活寶,甚至連台上出糗都十分自然可愛XDDDD
回程路上的計程車司機講話也很可愛(爆)

不曉得這場的人數有沒有足以讓阿布兄弟請到COLDPLAY...
雖然我覺得就算人數不到也會請,那只是一種宣傳手段
不過如果COLDPLAY要來的話希望別在今年來
因為我沒錢衝搖A(誰理妳)

回家過度放鬆所以現在有點思考不能
我已經懶得像阿鴞一樣(比他更糟)  不妙
如果把喇A比喻成阿鴞那麼藥小姐大概就是我家了平(聽不懂啦)
日記圖純虛構(本來就是虛構)
白夜本作不會有這種造型也不會有沒長鱗片和角的阿鴞(揍)
似乎已經有人篤定要是第一集再版會重刷做訂正了
怎麼辦 我也很想把錯誤一個個訂正 但是那樣要再花一次製版費
嗚喔喔...(以下煩惱實在微不足道所以省略)
而且第一刷也夠撐到十月啦我相信著(別相信這種事啊)

星期日和田島氏等人(算得很隨便?)去IMAX看了蝙蝠俠
雖然票價370但真的值得!謝謝妳的推薦啊同學XDDD
心得就改天待補(太懶了吧喂)
要來煩搬家打包和清理廢棄物的事囉~(捲袖子)

 

 


話說八月的行程突然出現空檔,結果回家一不作二不休就決定提前八月底搬家
上週六跑了一整天找房跑路打電話(都不是我親自來)
多虧了平,應該說明明是我要搬家卻弄得像她要搬家一樣
沒有妳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呢 了平(拍肩眨眼豎拇指)
接下來的人生搞不好真的可以很清幽地在老鄉度假(假妳頭啦)
可惜我養不起任何人 不然就拉了平來住我隔壁繼續供使喚(不對)
看屋的時候沒帶手機,不然應該拍張觀景照炫耀一下
不愧是郊區,視野美好房租便宜空氣清新環境清幽設備齊全還是全新完工,哼哼哈哈

以後我趕工忙修羅就沒有環境不佳這種藉口了 傷腦筋
明明要回老鄉結果卻枉費爹娘期望 不住老家浪費錢住外面 真的是非常任性
不過生活中只要還有一絲任性的空間 我都會盡量任性下去的 這就是老么的命啊(命妳頭啦)
至少辦事不力或工作沒進展的時候 "因為我住在老家所以沒幹勁"的藉口可以優先被排除
這就是我要的 把退路全部封死讓自己這種懶蟲只好往前看 這就是M啊(M妳頭啦)

以社會觀點來說 沒有固定工作、作業績效或是任何職位頭銜的人,是個失敗者
也許不只 因為眼前明明有這種機會但卻被退掉 講難聽點比失敗者更糟 大概是個瘋子
我還有三年時間來驗證自己是真瘋還是假瘋 如果捱不過
儘管拖喇A回家住然後拉她乖乖去公司面試吧 畢竟她不只對自己有所虧欠
她不相信愛情的宗教  因為它會隨時間變質
但她相信責任的則定  該擔的時候到了還是會擔
繪畫向來就看不見出口 它不是用實值數字 不論是收入或是讀者數 可以證明成就的事情
更不可能現在就說 我要我的畫 總有一天能像什麼什麼一樣
它沒有任何可以比喻或追求的"異己"對象  正因為它是屬於"獨立"的創作
繪畫一向都是內求而不是外求  屬於精神層面的時間賽跑
不用知道自己的層級和誰差距多遠 只要知道今天是不是和昨天不一樣就好
這不是一種自滿 因為從事繪畫的人永遠不會滿足
我不去浪費時間要別人了解這件事 不會要別人猜我在玩文字遊戲還是個人哲學
非當事人很難體會是天經地義 能給我機會和時間就夠寬容的了
我顧及不到別人的立場 也許連自己都顧不好了 如此自私的人還求什麼呢

所以說,未來如果要酸我的話,我會準備好耳塞的。(任性到家)
一樣被酸的人共勉之~(誰理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