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場擺起來真的很像在擺加熱滷味
比方說客倌您要幾份百頁?之類的
不過我這個一份是兩百不是三十就是了
(有夠貴的)
而且不能買半份也不能切和加辣(夠了沒)

金拍謝...同學寄賣的"全體崩壞"本應該是定價120
然後啊我當天會場才看到全書內容,不算微女性向,應該就是女性向吧(抓去打爛)
我錯了短短兩頁也可以讓一本書從微的變成全的(聽沒有)
因為該同學碰到我看是空前絕後(大概真的絕後)的印刷錯誤,結果FF領到的書面臨全體銷毀的命運...
印刷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加油吧
(整個風涼)

本社那本白夜是不是也該算輔導級?有輔導級的書嗎囧
不過再話說憑己身棉薄之力也拉不動15歲以下的讀者群我想(妳也有自覺啊)
我甚至不太用擔心自己的讀者群會有不該看這種內容的讀者(聽不懂啦)

啊再來話說三號才會回台北,這之前都收不到信包括抗議信
通販託售的書已經在會場直接交出去,但可能有資料未補所以未上架...的樣子
《白夜》和《腰受讚》都放了約四十本上下的書量,短期內不會被搜完吧(?)
先補海內託售單位的網頁連結
http://www.comic-go.com/
最後還是決定放可咪購,畢竟很方便XD
香港和大陸地區也可以透過它買書~
應該一到兩週後商品會上架,要、要通販的朋友們您終於可以買到書了(繼續打爛)
白夜丟過去的還是初刷版有附特典吶(不稀罕)

為了房租和電費(尤其是電費)大概十月就會發第二集白夜吧(遠)
現在灰熊擔心會不會真的總共要分四本發...我說越後面頁數一定越厚啊這是我的習慣!(爛習慣)
我根本沒有打算要讓爆叔上封面啊!不覺得那樣有點遜嗎?(喂)
搞畢製設定集時、打破惡離的關卡解說一開始還算像個解說,打到後面根本是小說(文筆很爛的小說)
黏呼呼本或DMC本(?)或燕麥片本...咱們就慢慢來咳哼(哼屁)

放空一整週沒有工作實在是...我快要全身發癢暴斃了
回台北後到底要先殺到光華買DMC4還是先開工白夜續集啊啊啊(滾來滾去)
老實說我應該會先開工白夜然後等不曉得幾百年後才有膽再去殺一個GAME回來(很清楚自己的本性)
畢竟論遊戲我是光囤不破的(遜)
最近連單行本都快要光囤不翻了
(只剩下帶進廁所那部會買了立刻看←畢竟人每天都要上廁所←妳好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