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一結束就逃回老家去了(毆)
現在正快快樂樂放假中,真是太奇妙了....我竟然在放假OMG!
沒帶工作回家作實在是有夠奇怪的啦啊啊啊(很嚴重的強迫症)

等一回台北收信就要等著收一堆抗議檢舉信了我想(摀眼)
一直到今天下午才把刊物拿出來過濾一遍錯誤

超誇張的啦那什麼錯誤啊啊

我的顧問和我檢舉鼻胃管沒那麼長還有阿鴞毫無無菌觀念(這間接代表喇A她也沒有無菌觀念)
然後他也沒貼固定用膠帶,大概是那附近沒有文具行阿鴞他買不到(妳夠囉)
但事實上那大概也不是真的鼻胃管,只是拿來取代鼻胃管的....的...的什麼啦(喂)
要不然在荒郊野外找到那麼多鼻胃管也是很說不過去的事情(毆爛)
因為實在想不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一個完全被限制行動的人延活一個月左右,你說冷凍庫好了那感覺上太現代...雖然時空都是虛構的,但我想營造出四十四年前和四十四年後那點時代差異...最後才想到鼻胃管這個點子
而且一個個灌咱們主角阿鴞沒有那個耐性也沒有那個時間,所以所有管子都接到一個直立式粗管,大家一起灌(妳的連通管原理有問題)
真正噁心的設定是拿來餵鼻管的東西有時候是搗成汁的死人(這本據說好像該算限制級了)
籠子畫成有下方有橫紋細縫的隔間是因為要讓**物不會卡死在隔間內,用水管一沖大概就可以沖乾淨,不過住在最下方(還住咧)就倒楣了...(好惱人的設定)
不過這個點子也有很多疵漏啦...老實說現在只能很消極地將錯就錯(汗)

這還不是最慘的 同一頁中出現更誇張的錯誤

Victim Boy(再度出場)左右腳反了

就算腳扭斷了也不會把左腳扭到右腳去啊除非阿鴞有超能力(!)
雖然這部是半科幻漫畫(打爛)
啊啊啊啊啊!!!!

我...我現在想不到什麼補救的方法,要是說再刷一遍要重製版我付不起、更不可能說是要人拿初刷本來換再刷本
只能過幾天回台北改版的時候趁早條一張第一集所有的更正啟示放在網頁上OTL
真的很糟糕啊啊啊還有外地來賓買我的本難道要再刊英文版更正啟示嗎(汗)
雖然本子後製不能趕還有檢查不能只有兩三次是自古以來的教訓可是我(別找藉口)
有這次的教訓後第二集我...我會盡量瘋狂檢查的OTLOTL

還是乾脆現在就來動工第二集啊...(強迫症MODE ON)
搞到最後這本看起來是不是一點緊張感都沒有了呢喔呵呵OTL
話說了平一直說我畫的阿鴞是(爆炸)
而且是會飛的豬,那不就是"紅豬"的盜版"白豬"了嗎(大錯特錯)
妳讓我覺得越看越像了(喂)

我完全是有失專業歹勢這次學到教訓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