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一個問題考倒了 有人問
這本白夜的故事大概是什麼

我竟然講不出來,有沒有那麼虛的
後來方才統合了一下我所有想表現的情節,才歸納出

它是一本落難公主找一隻被詛咒的貓頭鷹(不對)去幹掉她老哥的故事
(不想被捏就別反白)

有沒有那麼虛的

不過要是你問我全民超人在講什麼,功夫熊貓在講什麼,我也會說出一樣虛的答案
(人虛答案虛故事更虛)
真的非常驚恐...畫自創的壓力真不是蓋的,就好像平常在削跳跳系走慣模式,自己也要來被人削了
我總不能再學某老師說出「啊...原來是個這樣個故事」這樣就算了,同樣招式不能借來用第二次

但老實說我現在生活中只剩下這部漫畫(哪部),因為我只剩下進廁所會看漫畫,然後膽敢帶進廁所的漫畫就只剩下它了
大概是它的笑點已經百分之不曉得多少都落在廁所和下體的關係(大誤特誤)
雖然不得不承認那真的是我的笑點但這樣真的好嗎!?

呃呃活動結束後我應該會先逃回老家避避風頭...(妳只是怕接到來罵人的信吧)
我是不是太沒有自信了還是太不長眼睛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