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錯太多字了媽呀!而且從C誌開始就打錯一路打到現在

我把離子的Ion看成鐵Iron...好像差不多而且那首歌沒歌詞也聽不出旨義但是(抱頭)
這下要不要在第二集刊更正啟示啊我連僵字和殭字都混用...剩下的錯字我不敢講了OTL

今天收到特典和小報!其實以大量接單的運作模式來說健X真的品質很好了速度又快XD
壞消息是特典沒導圓角,預計明天應該會被瘋狂割傷手...了平我對不起妳
本來上八點因為睡不好提早起來處理一些擺攤的雜務,中午倒下床睡的時候夢到有夠具體的東西
我夢到午覺睡起來接電話說特典到了就在樓下要我去搬,等搬上來以後看到特典的雙變圖
圖A對了但圖B拼到不知名人士的圖,然後我還搭計程車飆去苦肉請他們連夜趕工幫我重作然後被打回票然後就在我要崩潰之際
接到一通真實的電話說特典要來了囧
嗚喔喔好險沒出錯是惡夢一場(這夢太真實了吧)

話說這次送印運氣真的不錯b
不過謝哥你要健健康康的啊...雖然我也當過給你添麻煩的笨蛋(汗)
以後動作慢我會乖乖找別人印的(妳以為換個添麻煩的對象事情就解決了嗎)

雖然我不能對某千接單量和品質衡量之間控制多做置喙,
不能說「為什麼不乾脆像專業印刷廠把逾期訂單推掉就好了」,因為我不了解他們的運作模式
只能說這年頭錢都不好賺,大家都活得很辛苦(?)
我也希望人可以不要總是活在工作中啊...(遠目)


總之希望颱風可以不要星期日就來(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