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接到電話要去拿大圖輸出和X展架的時候
網拍上對方說他們接受在萬芳捷運站面交
想說「好啊...萬芳很近」

近你媽個鬼啦

我一直到出門坐在捷運上都還萬芳記成萬隆(白癡)
而且信誓旦旦地主動約說「我們就萬芳見吧!」的我還沒想到萬芳有萬芳醫院站和萬芳社區站囧
從中和到萬隆很近沒錯但到黃線近底的萬芳轉兩班就要一小時喇...!
偏偏又在趕稿趕得火熱的時候去拿圖實在是急半死囧
而且發現我只要單獨出門辦事就會遇到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要不是理智猶存
我就一路搭到底跑去動物園畫大貓寫生了(大貓:滾啊妳)
是說那樣也會中暑 而且以往時寫生經驗都告訴我「不要在有媽媽會帶小孩的地方畫寫生」
那些寵小孩過度的年輕媽媽根本不知道硬是來打擾那些靜靜寫生的人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
尤其是當小孩指著你的畫說「馬麻這位葛格在畫什麼」
幹誰是你葛格啊!我畫什麼你看不出來啊!瞎了你!(掀畫板)
聰明的媽媽會拉小孩到身後和你賠不是,白目一點的就繼續讓小鬼瞎說下去(←沒見過這麼沒肚量的寫生人)

然後以下是當天回來組好展架的照片

數度撞到天花板差點把吊燈打碎...然後我發現
要是不靠牆X展架根本擺不下。(妳白癡啊)
八月場怎麼辦啊乾脆說我以後怎麼辦 易拉展好重好貴我不想帶著它跑啦(泣)
看來我要放棄海報展架改考量衣架類了囧

然後話說呢因為是找婚紗業輸出網拍特價標的,然後那個說什麼贈攜行布袋
是真的有贈,我還背著它從萬芳搭回中和呢中間經過了兩次換班和跑去買晚餐

它長這樣
我把阿鴞裝在兩顆心的百年好合裡跑來跑去啊!!!
來人啊把那百年好合改成百年好好了...(亂刀劈死)
嗯啊本週活動我會扛著百年好臀出現的哈哈哈...(摀面)
還是我也許哪天印一張戀次和露琪亞的海報塞在裡面扛(沒有意義純自爽)

幾天前趕稿到倒數第二張的時候 因為受不了想轉換心情
結果就開始幹起奇奇怪怪的事情囧
因為搞不好以後就會搬家了 所以拍了趕稿現場當記錄 

真的是很克難
為了防視角差所以這十九天都貼著自製斜角桌面在桌上畫畫
然後它不防滑稿子放了會掉下桌所以下面還夾著一個夾子固定
最後連夾子都沒辦法防止稿子滑落地上所以夾子上還黏著用過的軟橡擦 話說軟橡擦一直掉下來也讓我很煩
旁邊夾在自組櫃(上面的CD放爆了沒事偶而會垮下來OTL)上的是參考用的前幾頁原稿和分鏡稿
真的是擠到不行 桌子只放一個斜檯和筆就滿了 連動滑鼠都很麻煩bb
雖然比起以前在學生宿舍趕稿已經好太多囧(難怪妳會搬出去)

不過上個月的電表跳了五百度我看了心臟都要停了
媽媽我一個月的電費就可以買一套漫畫兩款GAME五張唱片啦啊啊啊(哭了)
但電腦開了兩顆加起來300G的硬碟跑起來就會熱 熱了就要開冷氣
冷氣和電腦一起開 加上我又天天超時工作就是很耗電啊O囗Q

接著是趕稿好夥伴

裡面有小編從日本送的特產,我已經用掉一包了XDDDDD
某朋友您送的藥膏我用完了超好用的嗚~我發現中藥方的藥膏用起來都不錯
話說裡面有兩包是了平帶上來的,話說那盒越南來的撒*巴斯好妙啊啊真的好小好便宜b
越南真是個好地方...什麼都便宜XD

然後是自製斜桌特寫

只要您家裡有瓦楞紙和膠帶和一包雙倍A就可以做了喔ˇ(為什麼一定要雙倍A)
而且雙倍A只要稍微前後移動就可以調整桌面斜度...(在自豪什麼)
旁邊是膠帶 要是不黏了會再貼 最後發現膠檯竟然山窮水盡了還浪費很多時間找膠帶
這次畫稿已經捨棄透寫台不用了...以前都是用它治右臉畫歪的毛病

毛病未好只是我懶得透過來透過去重覆描(去死)
而且你看這工作地哪裡來的空間放透寫台
它現在只剩下畫人物和背景如果想分開畫的話會拿出來用而已bb

說真的 瓦楞紙就可以辦到了而且又輕又好收 還可以用筆在桌上試墨(喂)
為什麼就是有很多專業漫畫家堅持要買那麼貴的斜桌啊?又不能收(毆)
這種問題就好像在問為什麼油畫箱要買木製箱一樣,
有常期在畫的人都嘛用一只兩百的壓克力工具箱,又輕又大又能分層收放還不會長蟲呢!
或是問為什麼寫生用畫板一定要用木板,
小學生那種上面還有配色圈圈的壓克力板還比較好帶又不刮手甚至還附揹帶而且輕多啦!
(只是印的卡通圖案有點恥就是了)

不過可以的話...我真正想要的是更寬的桌子和坐了背不會痠的電腦椅。OTL
真的該搬到大點的地方去住了...(遠目)

對了阿姊妳一定要去看探索台的格鬥全天下啊!妳一定要去看它的吉米!(好跳痛)
雖然前陣子趕到昏頭但看到吉米和道格還有地理頻道在談類固醇的時候還是不小心停了下來(動機太明顯了吧)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