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想說「要等進度超前了再打日記

這樣我這輩子都不用打日記 真是一舉兩得(打爛)
總之進度依然落後 一天三張完稿真是作夢
一天有一張半就要偷笑了
如果連拚十四個小時不間斷的話勉強還能有兩頁但我的手會斷

這格是因為出現在某兩張跨頁中央 會被中分兩段...所以貼完整接圖當SAMPLE
免得我跨頁接縫估錯被遮光光連少年阿鴞的屁屁都看不到

就在這種MOMENT裡連狀聲字都堅持手描...還浪費時間在那邊玩明體POP
(妳也只會寫明體啊這廢物)
寫一串「轟轟轟轟轟轟轟」就要三十分鐘呢哈哈哈!(那妳還來打什麼日記)
可以的話也想盡量不要用到網點...我想要黑和白對比和素描線條的感覺
不想要太多灰階和點和濫用速度線
不過這樣黑和白的比例就很難拿捏...(重點是妳哪來時間規劃)

明天是草莓小老弟的生日不過我想應該什麼圖都不會畫。
嗚啊啊去年前年大前年大大前年我好像一直都有在每天這一天畫點啥的今年終於要斷流啦


對了功夫熊貓很好看...節奏很快又充滿爆點 沒有冷場的片段
阿波和師夫表現都很棒 不愧是路線廣的資深演員配音 光是對話就很精采 感覺好像眼睛一眨就會錯過某些重要笑點
夢工廠這種賣點子不賣畫面(喂)又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我蠻喜歡的
既然是夢工廠的絕對會出續集(毆)
幾年前我很喜歡的馬達加斯加和ICE AGE也都要出續集 真是續集天下 雖然高興可是又擔心會不會一集難看過一集
倒是全民超人的表現...從腳本就出了很大的瑕疵(汗)
刻意讓劇情急轉直下卻顯得像是跑到主線盡頭  所以才臨時轉跑道那種很牽強的感覺好熟悉啊!(妳想暗示什麼)

上面那段證明了我有花一整個晚上打混跑去看電影(摀面)
一個晚上而已啊啊不要計較!(妳該計較的是稿子畫不完怎麼辦吧)
了平為了某說明會跑上來當了喇A她兩天的媽和宅急便(喂)
現在冰箱裡多了一罐泡菜和一盒糖然後房裡的霉味都消失了呢!(喇A是懶蟲)

最近作法改成鉛筆稿隨便框一下就上墨線了 一格框完就把它描好 再接著畫下一格(免得一兩張草稿累積下來後描線時忘了要怎麼描)
因為速度稍微快了一點所以就得意忘形 每格都狂刻 應該是一頁比一頁更潦草結果全反了(妳完了妳)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沒有退路所以就算後面幾頁只有鉛筆線也要交出去印(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