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A說她再畫不到猛男就要瘋了

所以她瘋了(喂)
自從為了插花上網找蛋叔資料後就瘋了
媽媽我好想玩DMC4呃啊啊啊啊啊
這種時候我再不畫一隻蛋叔我就不是人了(妳不是人是人渣)

最早看到四代初畫面的時候我還對他的下巴嘰嘰叫
現在反而覺得這狀態剛好是減一分太窄增一分太寬的恰恰好
而且本來看初步外觀還判斷說阿蛋要在四代由受轉攻(沒人這麼說)

不對啊根本更ㄕㄡ(踹爛)
那個褲子啊啊那個褲子的背面!根本就是為了突顯屁屁那塊的設計吼啊
拿燒錄器和他打的時候要是被他打爆了 一定都是為了看他屁屁(夠了)所以分心了 太奸詐啦

因為還沒碰過GAME也不敢去官網然後手邊只有三四張阿蛋的小圖
這張感覺還沒抓到,那個很ㄕㄡ的FU(繼續打爛)
可是我沒時間和他鑽了不然稿子進度嗚喔喔喔喔(抱頭)


不是DMC4販難找啊大家只是都買不起PS3哇啊啊啊(嚎啕大哭)
聽說PC化的顯卡要五千以上的才跑得動 還不如裝低階繪卡算了(主機會燒掉啦)
我那塊去年買八千的今年聽左同學報價已經不到五千了(哭死)
不要這樣啦三代PC效能全開跑得很順啊啊啊(一個PS2一個PS3移植的怎麼能比啦)
就算它PC化了我的SH5怎麼辦,

而且SH5主角也是大叔啊啊啊啊吼(狼嚎)

這年頭的主角真教人目不暇給(喘)
不要哪天BH系列的主角也是大叔喔...啊話說MGS我照理說應該要去玩的因為主角也是(自律中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