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輸出一張這樣大小的東西放會場攤位
姐姐有問過的  連攤的話90cm寬沒問題呼呼呼(拇指)
很想做到120cm寬但還是怕太占空間,就算靠牆空間已經很大了(好囂張)
真是太囂張啦我應該出個什麼冷門到爆的同人誌擺靠牆然後說「你看那個連次主流都算不上的***竟然可以在靠牆攤裡看到胡喔喔喔」
(出自創就不夠冷門嗎)
這樣至少會暫時有一種「哇...我推廣有功」的虛榮錯覺(毫無意義)
然後下次擺攤喇A就不會靠牆了
如果這樣也好啦我不想被天窗壓力追著跑囧

話說送圖發印或輸出的時候
被懷疑東西不是自己作的  這種經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汗)
往好處想的話大概對方以為這是啥海外商業誌用稿...囧
也許以後送檔的時候都要順便註明輸出廠商不需負任何責任...難道說這其實是常識只是我白目不知道而已=囗=!
話說那種送純婚紗照或是公司行號印刷圖的印件就不必做這種手續嗎 肖象權和商標使用權這種東西比較不擔心避嫌是嗎囧

還有一種現象有點可悲 就是有時候作品被看了會得到這樣的評價
看不出來是台灣人畫的
這到底什麼意思?(汗)
雖然說的人無意但聽的人有心啊...就算說「看起來像日本人畫的」我也不會覺得高興
那種感覺就好像國人創作普遍矮日本一截一樣(妳想太多啦)
哎但是說搞不好這是事實...(點煙)
而且重點是我一點都不希望自己的圖看起來必須要歸屬在任何國籍下
姐姐我沒有特別喜歡日本文化和作品啊啊 我喜歡相容力高的國際風格囧=囗=

一兩年前可能還會覺得上述的事值得當作好事,現在心態不一樣了(有就不錯了妳是挑屁)
什麼事都在那裡暗爽半天還不如去思考它反應了什麼樣的社會現象(吐煙)
啊慘了怎麼現在還沒去睡(爆)畫稿速度越來越慢了嗚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