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印了.....才怪咧只有信封。
這次做了特製信封裝新刊...附錄也想好要放什麼了,特典也很想先開工

那漫畫本體什麼時候才能開始畫啦!(掀桌)

我覺得這本刊物設定到最後只剩下大叔了怎麼辦...
自創刊就算了還都是頹廢的大叔,還有角色已婚,有人要買嗎
第二集會追加一個叔,要是到最後漫畫變成叔間的曖昧就囧大了(其實妳很想畫吧)
冴炎他外表不是大叔但年紀上是最大的...(犯規設定)

啊對了更正一下上一篇日記
我也覺得菌類很酷
謝謝某網友的指教,我記錯了它有細胞壁是沒有葉綠素和纖維素,快點笑我!!
國中的時候我最喜歡的科目真的是生物喔還有健教,上了高中後沒這兩科後就所有科目都討厭了(喂)
一般人還會喜歡英文啊國文啊或地理啊或歷史啊
然後那種腦袋結構和我們不一樣的一類組外星人還會喜歡數學化學物理的(妳歧視聰明人啊)
話說我界門綱目科屬種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的(有何用)
不過菌類的感覺還是比較適合DOROHEDORO那種故事,所以我想我...大概就設定是開花類植物就好...(聽不懂的請跳過)

不小心看了一小時的國家地理頻道,剛好是致命武器單元我就看下去了(汗)
而且還有切肉聲和動作模擬可以參考,和電影的特效很不一樣,比較客觀
原來不是咻咻咻刷刷刷啪啪啪叭叭叭的聲音啊...還有撥撥撥(吵死啦妳)
所以古代羅馬戰場的聲音不是刷刷殺殺,是啵啵啵的屠宰場(感覺帥不起來了)

真想把這個單元買回家當工具DVD看...畢竟考証過的國際節目總比網路資料可靠吧
以前聽過某教授講過錄製一個國家地理頻道節目要經過多少審核,
而且除了正確度外他們還會考量節目的娛樂度,免得做出來像教學片,一個特製節目往往要花一年半載做,真是了不起啊~
但品質頻道總敵不過收視率的抗議,所以這幾年的國家地理和探索頻道越看越有綜藝節目味,而且副頻道越來越多(汗)
以前聽說過亞洲台灣代理的經理抗議國內收視率調查現象的問題,因為在台灣做出來的結果收視率是
我、我很愛看啊...要取材還是吃晚飯的時候都都都會看,最近比較喜歡看史地或戰爭或工業題材的內容囧
據說是因為台灣內配合收視率調查的家庭都是退休老人在配合(爆)
所以以後看電視打收視率數字不用管它...(其實也沒人在管吧)

對了時差調不過來結果一直沒去印刷廠估印工天數bbb
理想是下午去談,但我都撐到中午就倒床了...(妳的睡眠時間是怎樣啊)
有沒有什麼撇步可以讓人一邊維持亢進狀態一邊長時間工作的囧
要是這次要談的那家有可能三到四天就能把內頁印完膠裝的話,我才有辦法考慮...不然還是只能求謝哥幫我趕工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