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2 7/26-27 台大巨蛋三樓
A13,A14  OFF RECORD
 


才想說旁邊的攤位怎麼名號響亮亮的連我這個局外咖都認識..

是三樓的靠牆區啊哇幹

媽媽不會吧
我....我今天一早睡起來的想法是
刊子不要趕著作 我要慢慢一頁頁畫 這樣還可以快快樂樂做附錄和裡封 然後整本乾脆延到八月CWT發
它媽的啊這樣26號我哪做得完啊!
我今天還在畫C+啊 新刊只有封面和彩頁圖準備出來 內頁分鏡還有好多設定都還沒作 我我我我要哭了
而且用原稿紙上墨線我現在只滿意用H-TEC的0.25和0.3描出來的線,一頁要畫至少一天啊啊
星期日回台中的票都定了但這下子
我哪來的空閒回家放假啦
(雖然也只計劃留三天 三個月沒回家了我只回去不到三天!我都可以出國留學了!幹)

看到被這樣安排我只想哭和罵髒話怎麼辦OTLOTLOTL
真你娘卡好個畢業禮物...一畢業就靠牆...
不是說我要中間隨便一排的角落就好的嗎!(妳根本就沒提吧←在心中提出來而已)
怎麼這樣!你太慷慨了啦!我收不下啊!哇啊啊啊啊(爆)

好吧還是要把C+雜誌用稿交出來...虧我看這本七月要發而且要改版,所以畫得特別久欸
我怎麼那麼笨吶天啊我...(語無倫次)
七月喇A新刊如果頁數砍到剩八張十六頁的話還有誰會買啊幹
我都和另外一加印刷廠約了說這次要彩頁印好看一點所以想換家慢慢印的
瘋了...這世界瘋了(瘋的是妳自己啦)

要是我又說我不回家家裡人會不會跟著我一起哭啊...(不會啦)


不過總歸一句謝謝FF單位看得起我。
(少以為放靠牆就是被看得起啦根本只是因為妳會阻礙交通吧)
對不起我老是擋到別人的攤位,以前在我隔壁攤的人我對不起你們
今天我壞人有壞報了所以被丟到牆邊放了....(一般人都會高興吧妳這什麼態度)
我的誠實對很多人來說大概也是一種罪受(對不起...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越講越覺得這個字很不值錢)

我會印一張超級大的美臀阿鴞貼牆上的OTL(如果開天窗的話至少要有海報占場面)
要是很閒的話七月歡迎大家來後面寬敞的空間喝茶聊天ˇ(突然覺得自己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